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加拿大 >> 签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如何理解18个月的存款历史
来源:北京成功启航教育     2007-7-3 17:30:00
 

       加拿大作为留学的热门国家,越来越成为许多优秀学生的首选。其美丽的风光,先进的教育理念,享有盛名的大学同样使家长们对踏上加拿大留学之路充满了期待。但是,在面对加拿大使馆要求的 18 个月的存款历史时比较头疼,有些家长有满足条件的存款,但数额太少。有些家长将积蓄投资于其他地方,没有存进银行。那么是不是这些家庭就没有机会把孩子送去加拿大读书了呢?

  我认为不尽然,当然有满足条件的存款会使学生更顺利的获得签证,但也不是说不够条件的学生就拿不到签证。关键是把握住这样一个原则,那就是家长有没有足够的收入保证孩子在加拿大的学业,如果收入没问题且也能够证明收入的来源那么收入去了那里,实际这才是使馆所希望看到的。如果家长的收入很高,但却没有积累,或者难以解释收入的去向,那么使馆怀疑你将你拒签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经常能遇到这样的案例,学生家长是做生意的或者是某公司的法人或者是某个公司的股东,这些家庭根本就没有把钱存进银行的习惯,每年的收益一般是放在公司帐上并不提取而是用于扩大生产;或者再去投资其他项目,所以个人帐户上只有往来帐目并没有历史久的定期存款。针对这些个案,我都是在了解其资金情况后,给出一份详细的辅助材料清单用于解释为何钱没有存入银行,让使馆相信家长确实有实力供孩子去加拿大读书。如果你解释的既清楚又合理,那么获得签证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在经历过一些看似条件不好而最后成功获签的案例后,可以看出也并不是只要存款历史达不到要求就一定会被拒签,加拿大的签证并不难,只要家庭有足够的收入,并且对收入的来源和去向有合理的解释和说明,学生本人有良好的学习意愿和合理的学习计划,加拿大还是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