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签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启德留学英国部签证成功案例集
来源:启德原创     2009-5-12 9:00:00
 

  启德北京英国部左珍老师拥有四年的签证工作经验,已积累成功案例上千起,熟悉英国各种类型签证申请,对英国签证政策及动态具有深入的分析及研究,根据申请者的特点设计合理的个性签证申请方案,擅长处理各种疑难申请案例及申述案例的申请。在她的指导下,启德办理的签证首次通过率奇高,甚至当很多拒签者慕名而来时,左老师也能妙手回春,为他们成功平反。近年来启德的平反率近100%。左老师耐心细致的工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近期部分成功案例

  每每提到“拒签”二字,对于学生签证申请人来说是谈虎色变。但是事实上证明拒签并不可怕,问题的关键是拒签后该如何重新整理思路准备再次递交申请。在分享三签成功申请案例之前,笔者需要澄清一件事实,即英国对具有拒签史的申请人是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其新申请的递交时间。

  从以下(三签)成功通过的个案,我们可以分析得出多次拒签≠永久拒签。

  学生申请人徐某基本概况:

  目标课程:一年语言课程plus三年本科课程

  雅思成绩:5.0分

  资金担保:人民币80万元

  资金担保人:父母

  资金担保人工作信息:父母为普通职工(事实上并非全部实情,父亲工作信息另有隐瞒)

  申请人徐某2008年6月在广州DIY签证申请材料并递交广州领事馆,结果拒签。拒签理由是签证官不相信资金担保人拥有足够的资金承担申请人在英国求学期间的所有费用。翻阅徐某第一次DIY的签证申请材料时,只有两个字来形容“惋惜”,惋惜申请材料中的种种漏洞,惋惜如此优等的签证申请材料遭遇拒签。

  漏洞一:申请人在第一次申请材料中没有对其80万元的担保金做任何来源说明(事实上所有担保金均来源于基金赎回)。虽然申请者在第一次递交材料中提供了基金对帐单,但是未加任何说明性文字解释。

  漏洞二:由于资金担保人无任何可以证明其收入的文件(工资存折/个人税单),所以提供了不完整的收入信息。如:作为资金担保人的父亲其月工资收入低于人民币2,000元,母亲工资收入不过为人民币2,500元。试想如果你是签证官,看到这两份工作证明,该如何想象这笔巨大担保金的来源?相差的数额如此悬殊,怎么会不遭遇拒签。对于签证官来说,资金担保人如此收入会提供此等庞大担保金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漏洞三:此申请人的学习计划看似并非十分符合逻辑。5.0分的雅思成绩要读近一年半的语言课程,实在令人费解。

  经过再三的分析及讨论,本部门为此申请人设计如下签证方案。

  查找第一次签证材料中缺失的资金转出帐户对帐单,从而解释资金来源问题。同时删除材料中冗杂的基金对帐单及银行帐户对帐单信息。

  补充资金担保人的全部工作及收入信息。事实上资金担保人拥有自己的实业公司,但是公司注册是以其它亲属为法人代表。针对此种情况,建议资金担保人将公司法人做变更调整,从而显示自己的工作及收入信息。

  建议申请人尽可能提高英语水平。

  经过近一个月的材料准备周期,申请人补充了所有缺失材料,并重新参加了雅思考试(5.5分)。本想所有的材料已经完备,签证成功率至少也有80%,但是申请者再次等来的还是拒签。拒签的理由很明确:签证官认为申请者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居然前后申请材料不一致(尤其是对申请人工作及收入情况的真实性充满疑问)。此种情形亦在本部门顾问的意料之中。第二次拒签无疑对申请人及资金担保人本身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拒签后申请人不知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资金担保人陷入深深的疑问与焦虑之中(疑问的是我有足够的资金可以担保女儿留学,为何签证官死活不信;焦虑的是学习刻苦努力的女儿为申请签证举步维艰)。

  事实上说来,此次签证拒签的根本原因还是由于第一次欠缺准备及经验的申请材料。在顾问的再次劝解之下,申请人准备第三次递交签证申请材料。针对第三次签证申请,顾问准备了更加完备的材料来说服签证官相信经济担保人确实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担保申请人在英国求学及申请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建议经济担保人提供其经营企业的相关贸易合同及相应个人帐户信息/建议经济担保人对自己的工作及收入信息做更为详尽的概括和说明/申请人再次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了6.0的成绩)。可以说第三次精心准备的签证申请材料是无懈可击的。

  终于签证官对第三次的签证申请材料非常满意,可喜的是签证官在第一次审批时就给了签证申请人为期四年的学生签证。至今令人难忘的是父女二人在手捧这来之不易的签证时泪流满面的情景。这时的泪花是激动的泪花,是充满感激与欣喜的泪花。没有人知道在这泪花背后,申请人付出了超人的毅力三次进入雅思考场;没有人知道在这泪花背后,顾问们付出了多少努力。但终究说来我们共同的努力换来了申请人美好的明天。

  DIY签证提示

  1、切勿片面理解签证申请材料中资金担保部分 (如在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资金来源,误认为拥有足够的资金就能顺利获得签证)。

  2、切勿将签证申请材料分割来看。在申请签证材料递交时要考虑到其申请材料的合理性与逻辑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