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际留学嘉年华近60所国外名校来长招生
来源:信息网     2009-10-27 11:31:00
 
 想留学,去哪里?怎么选?留学热潮袭来的当下,有人为掌握不到更及时、更全面的留学信息发愁,也有人为面对各种一知半解的观点而烦恼。将于10月29日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5楼举行的“2009澳际•新浪留学嘉年华”或许将为长沙乃至湖南的准留学生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除了将有60余所国外名校扎堆招生的超多选择,更有主办方为学生和家长们量身打造的各种主题活动。在这里,诸多留学难题,或将迎刃而解。本版撰文/记者张莉实习生彭湖
  
  想留学却不知去什么国家?去美国却不知是否具备经济实力?想就业不发愁却不知要读什么专业?或者不了解现在热门的留学国家又出了什么新政策?……对想赶在明年秋季到国外留学的长沙高中生和大学生们来说,这些问题显然并不简单。现在,这些疑难问题或将得到一一解答。
  
  最新消息显示,由新浪教育、中国留学行业品牌澳际教育集团(www.globeedu.com)联合主办,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主办机构共同参展的留学盛宴——“2009澳际•新浪留学嘉年华”,将于10月29日(周四)下午1点,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5楼揭开神秘面纱。
  
  留学嘉年华下周四揭开面纱
  
  在当前高中生、大学生留学热潮之下,此次留学嘉年华将主要针对家长面临众多留学选择和困惑时,如何找到一条合适、正规、顺利的留学途径,以及如何将成功留学转变成留学成功等话题展开。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等国的优秀院校代表,将齐聚“留学嘉年华”。
  
  主办方澳际出国留学(长沙)业务总监刘蓉蓉女士介绍,参加此次留学嘉年华的院校如澳洲阿德雷德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美国东北大学、伯克利大学和曼哈顿大学、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和英国斯西旺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本硕预科、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等,都是在中国享有很高知名度和报考率的世界名校,而且院校种类齐全,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
  
  届时,60余所各国名校、优秀院校代表将介绍院校及专业情况,并透露新一年招生计划,为广大学生家长带来最直接最新招生政策和奖学金信息。
  
  预约参展可拨82241260
  
  虽然留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准留学生们所了解,但如果对自身情况缺乏了解,就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国家、学校和专业。如果是这样,去逛教育展也只会是盲目地走马观花。为了破解留学展会难以落到实处的难题,澳际教育集团特别邀请相关国家使馆官员,现场解析留学。届时,国内著名留学专家现场指导留学,更有名企人力资源高管、金融专家到场,一对一为家长和学生分析留学现状,畅谈职业发展规划,如何理财等具体问题。同时,主办方还特意开设了留学签证指导,通过这些指导,学生可以对自身情况有很深的理解,在面试过程中也会轻松面对、顺利获签。
  
  无论你是想要出国读研,还是高中刚毕业想留学,或是在职人士,想要给自己充电均可参加,并和海外名校招生官员面对面咨询。届时,校方代表及热门专业教授将现场面试,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名校,面试合格当场即可拿到录取通知书。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缩短院校申请周期,为签证办理争取到宝贵的时间。只要你有出国留学信息需求,都可以拨打电话0731-82241260、82918282预约参加。
  
  
[建议]
  
  在展会上和院校主动沟通效果才会更好

  
  澳际出国留学(长沙)业务总监刘蓉蓉介绍,此次主办方现场推出的“过来人支招”和“留学交流体验”等新模式,对学生和家长们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可以更多地获取出国留学专业、院校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的信息。
  
  此外,她还提醒将前来参展的学生们注意,参加留学展不应仅仅只是为了收集学校的宣传资料,和学校代表面对面地沟通才是最有价值的。希望准留学生们不要怕自己的英文水平不好而羞于沟通,国外院校更看重的是学生思路和真实想法,不妨提前跟留学咨询的院校和专家进行沟通,准备好个人资料,最好向专家提前预约面试安排,提前确定好留学意向,从而提高参展当天的效率,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有用信息。
  
  
[亮点]
  
  学生家长将成绝对主角
  
  据介绍,此次留学嘉年华除了权威、专业、盛大外,另一个亮点就是有互动、有规划、有体验。和传统的留学咨询会只能让家长学生得到简单咨询结果不同,本次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家长和学生将成展会绝对主角。
  
  为让广大家长学生最大限度获得信息,主办方特地设置了家长交流区、同学会等新颖、独到的专门区域,邀请留学生的家长,和大家分享在孩子办理申请、资金准备、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经验。在这里,家长们可以相互取经,分享孩子的成长经历,借鉴别人培育孩子的技巧。而为让同学在求学路上更安心,在异国他乡生活和学习上更有保障,澳际还将邀请到即将奔赴海外留学的学子来到现场,一起分享他们的留学办理过程,并加入“澳际同学会”,让准留学生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异国他乡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推介]
  
  留学规划讲座教你理性选择

  
  金融危机之下,就业难的问题在全球日益凸显,“失业”、“海待”等词频繁出现,也让学生和家长们,对留学规划问题更加重视。
  
  出国留学到底该读什么专业?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赢在起跑线上?这些都是大家都需要了解的问题,毕竟一个良好的规划是成功的保障。
  
  在此次嘉年华活动现场,澳际教育集团将特邀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高管现场推出“留学归国早就业、人才企业要双赢”的大学生海外求学与就业职业规划辅导讲座,就如何理性规划留学、合理选择专业、名企如何看待有海归背景的人才就业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选择学校不能只看总排名
  
  随着留学潮来临,作为专业的留学机构,澳际出国留学(长沙)建议,每位同学要慎重自己的留学选择,知识提升有一个累计的过程,需要一个基础,海外求学须量力而行。作为留学专家,将秉承给学生最适合的学习计划。澳际留学专家建议,表面上看,综合排名涉及学校的教学质量、研究水平、硬件设施等诸多方面,能全面体现一所学校的实力,但并非每项指标都与中国学生有关,而且又太过宏观,相比之下,专业排名体现了学校在某一专业领域的教研实力、毕业生就业率、研究经费储备等情况,对湖南学生更具实际意义。此外,只看排名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排名榜的具体数据一样能给准留学生们更多的信息。排名总分是排名的依据,分数越高表示该校教育质量越好。但是,也应该了解,市场口碑包括申请人、用人企业对学校的评价;学生入学前和毕业后个人能力的提高情况,分数越高,说明这个学校的教学越有效。此外,师生比例、毕业生就业率、学校资金投入也是重要的参考指标。
  
  留学安全应放首位
  
  出国留学安全,一直是学生和家长们始终关注的话题。在此次留学嘉年华现场,澳际将特邀专家现场讲解留学海外如何应对安全问题。刘蓉蓉认为:“留学安全”不仅仅指人身安全,还包括留学生心理及学习安全等范畴。出国留学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她提醒每一位留学人员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应以笃学、谨言、慎行为要,乐观开朗,为人友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防患于未然,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澳际出国留学在世界主要留学城市成立了驻外办公室,帮助学生制定和完善突发时间应急预案。
  
  留学安全问题在不同国家、地区不尽相同,很难说哪个国家绝对安全,重要的是学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身在国外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外国的法规责任划分很明确,所以加强留学期间的安全意识,就要了解和熟悉留学国的法律法规。留学生应主动学习留学国的法律、了解它的文化和习俗,尽快融入当地社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