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爱尔兰名校到杭州来招生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9-10-13 11:48:00
 

  这两年,爱尔兰等学费较低的留学国为家庭收入中等的中国学生们提供了入读海外名校的捷径。

  10月17日(本周六),爱尔兰都柏林大学、阿斯隆理工学院、香浓酒店管理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等多所全球百强名校将在黄龙世纪广场A区4楼(杭大路1号)打响2010年本、硕海外招生的第一炮。各校招生代表将为中国学生讲解留学新政,并提供入学测试的机会。目前高三在读及以上学历的学生可以到现场看看,无雅思成绩的学生也有机会找到对口的课程,率先拿到名校的预录取通知。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到爱尔兰留学,近年来,爱尔兰各所高校和签证部门对留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降低了门槛。一方面,各高校有望在2010年扩招,带给中国学生更多入学机会。另一方面,爱尔兰签证开始简化手续,使得办理过程更精简便利。

  爱尔兰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体制,都柏林大学在爱尔兰的综合性大学里排名第一,其商学院入围全球50强;阿斯隆理工学院的IT专业闻名世界,毕业生非常抢手。受欧元汇率下跌等影响,目前中国学生在爱尔兰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约为人民币10万—13万元。如果学生希望节省点费用,可选择在当地打工。

  唐道克理工学院现已表示,明年他们会降低学费,就读计算机、工程、科学、音乐与创新媒体等理工类本科课程的学生,可免费入住大学住宿,每年还能获得3000欧元的奖学金,这样本科期间可累计获得9000欧元-12000欧元的奖学金。

  就读香浓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学期内将获得带薪实习的机会,实习月薪超过人民币1万元。新通资深留学顾问杨娟认为,2012年伦敦将举办奥运会,现在起整个不列颠群岛的酒店旅游业会需要更多的相关专业人才,留学生就业有一定的空间。

  活动链接:海外高中特别咨询日

  在海外读高中,享受现代贵族教育,并不是“富二代”的专利。10月18日(本周日),新通留学专家及海归顾问将为想去海外就读高中的学生们带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留学政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