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加拿大的好时候来了 名校招生官本周集中亮相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2009-9-8 11:32:00
 
 去加拿大读高中好不好?高中毕业英语不行怎么去加拿大留学?加拿大什么专业最吃香?这些问题都能在9月12日(本周六)听到答案。当天下午两点,新通留学将在黄龙世纪广场A座4楼(杭大路1号)举办加拿大专场教育展,届时凯波布兰顿大学、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百年理工学院、雪尔顿学院、英比利学院等著名高等学府来杭招生,如果学生够优秀,他们将现场开启面试通道。另外,温哥华教育局将给学生和家长带来招生政策方面的深度解读。

  新通资深留学顾问徐蓉介绍,杭州这是第一次举办加拿大主题教育展,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现加拿大的留学优势,为学生及家长呈现三大精彩看点,指导学生做好2010年留学规划。

  看点一

  读加拿大高中易进顶级名校

  公立中学可免申请费

  近年来,赴加拿大就读高中的国内学生越来越多。徐蓉说,加拿大顶级名校对学生的要求较高,竞争激烈,国内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就读的难度很大。而初中以及高一、高二学生申请加拿大中学相对简单容易,若是能先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文凭,凭此申请加拿大大学胜算就高多了,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加拿大顶级名校的青睐。而且,通过这类方式去申请大学有利于专业学科的选择。

  值得重点推荐的是,本次来杭参展的温哥华教育局下属19所公立中学全部对浙江学子开放,为学生带来明年2月、9月的入学机会。展会上,学生通过新通留学申请温哥华教育局的公立中学,可减免申请费。去这些加拿大公立中学读书,高中毕业后,可申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等众多加拿大名校。

  看点二

  为高二高三学生提供多种升学途径

  没有语言成绩也能尽快出国

  本次教育展将为高二、高三在读学生提供多种升学途径。比如,学生就读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达到大学录取要求后,即可升入麦克马斯特大学,该校的工程类专业在北美非常有名;而就读英比利学院则可以升入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等名校。

  徐蓉说,国内高二学生通过预科进入加拿大本科学习比较科学,一些留学的前期准备时间和适应时间可以节约下来。对于没有取得语言成绩,又想尽快出国的高中毕业生而言,则可选择“语言+本科”的双录取方式。此次,加拿大毕业生满意率最高的凯波布兰顿大学向浙江学子提供双录取通道,学生在拿到语言课程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就会收到该大学的录取通知。

  看点三

  零基础也能进动画专业“哈佛”

  三年制酒店管理本科有带薪实习机会

  此次加拿大教育展汇集了各高等学府的强势专业,部分专业还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如凯波布兰顿大学拥有酒店管理、工商管理、MBA等众多优势专业,其三年制酒店管理本科课程,可为学生提供免语言入读机会。学校与当地企业有紧密的联系,支持学生带薪实习。

  雪尔顿学院有动画专业“哈佛”的美誉,其动画学院的毕业生曾获得四次奥斯卡提名,在美国好莱坞供不应求。学院还因其教授和学生制作了“铁达尼克”而出名,《终结者》、《侏罗纪公园》、《阿甘正传》、《星球大战》、《魔戒》等多部电影的动画与特效制作都有雪尔顿学院毕业生的身影。目前,学院特设艺术专业预科,为没有相关基础或作品的学生攻读艺术专业提供捷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