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名校点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加州德赛特学院
来源:     2007-7-3 18:01:00
 

学院简介

德赛特学院(COD)是位于加利福尼亚棕榈泉著名度假村旁边的两年制小区学院。德赛特学院提供4年制大学学位的头两年,同时为学生成功地转学到遍及美国的许多公立和私立大学做准备。

德赛特学院建立于1958年,它可以授予准学士学位和职业性证明。COD也为学生提供职业和技术课程。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一万多名在册学生提供全面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小区学院教育。所有COD教职员有硕士学位,并且多数有博士学位。COD教职员对学生的学习负责任,并在课堂中使用各种各样的教学方法。小班型,使学生有机会从我们卓越的教职员学到真知识。

我们的国际教育课程为200多名留学生提供服务。我们的学生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 - 使我们的课程相当多元化。

 

地理环境——举世闻名的棕榈泉度假圣地

德赛特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沙漠,在棕榈泉世界著名度假村旁边。学生在紧贴圣查军多山脉基地的COD,追求他们的教育目标并且享受茂盛的风景和令人惊叹的山脉全景。我们在南加利福尼亚的地点只须短行驶便能到达许多著名旅游景点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主题乐园、山脉和海滩!室外活动在我们的沙漠绿洲是丰富的, 并且包括网球锦标赛和高尔夫球场、美丽的远足目的地、购物、以及在约瑟哇树国家公园和牧歌荒野野营。

我们这里是学生可以居住和学习的一个舒适和安全环境,并且父母对于送他们的孩子来感到安全。

认证

德赛特学院获得美国西部院校协会的充分认可。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网认证的美国正规高等院校(http://www.jsj.edu.cn)

德赛特学院的优势

优美的环境Beautiful surroundings:

在美国最有魅力的度假圣地之一完成您的教育目标——加利福尼亚之棕榈泉!

南加州的理想之地,舒适的环境,便捷抵达各大城市和名胜!

较低的托福(TOEFL)要求

我们的TOEFL要求为400分(老托福,纸笔测试)或者32分(网考新托福)或者雅思(IELTS3.5分。

美国名校便捷直通车

本校有着令人骄傲的转学成功记录!

我们的留学生成功转入加州的著名大学,如: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Irvine, UC Riverside, 圣迭哥州立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FullertonLong BeachNorthridgeSan Bernardino等,以及波士顿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

我们有专门的留学生顾问帮助学生完成转往加州大学(UC)和加州州立大学(CSU)以及全美其它私立和州立大学。

良好的国际学生支持

学院专设国际学生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学习期间的所有帮助:住宿、转学、学术顾问、辅导、移民和签证事务、课外活动和旅游等等。

奖学金

与其他很多社区学院不同的是,本校为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好坏以及不同学期的情况发放。

强化英语课程

本校专设英语强化学习中心,帮助学生快速提高英文能力。也为TOEFL较低的同学提供同步的英文辅导课程。

优秀的师资力量

我们的教师都有硕士或者博士学位,大多数都有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熟知国际学生的特别需求。

个性化关注

平均每班32个学生,英语强化课程每班平均15个学生。小班教学可以确保学生得到很好的照顾。

课程和专业设置

在德赛特学院,有80多个学位和认证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

会计
司法管理
农业
空调
人类学
建筑学
艺术
汽车技术
生物
工商管理
商务(一般)
化学
通讯
创作
计算机信息系统
计算机科学

烹饪艺术
数码设计和生产
早期童年教育
经济
环境科学
火技
外语
气体燃料技术
地理
地质
高尔夫球管理
历史
旅馆/餐馆管理
新闻事业
人文科学
文学

大众传播
数学
音乐
自然资源
护理
营养管理: 饮食技术员
哲学
物理
植物学
政治学
心理学
演讲
社会科学
社会学
监督和管理
剧院艺术
草皮管理

大学转学

大学转学是我们的许多留学生的一个主要目标。我们开设了包括有我们的留学生顾问的个性化建议的一个综合性大学转学课程,它将帮助您转学到大学。

通过 “直通课程”,留学生可转学到加州大学(UC) 柏克来分校、UC 洛杉矶分校、UC 欧文分校、UC 圣克鲁斯分校、UC 河沿分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SU) - 福乐顿、CSU 长滩,和其它名校,如明尼苏达大学、波士顿大学等等

 

留学生服务

COD有不同的学生人群,并且校园小区举办许多反映多元化的活动。校园有友好的气氛,并且教职员随时准备接见学生。学生服务包括学术建议,辅导中心、计算机中心、调动中心、职业中心、健康中心、学生活动和俱乐部、竞技、餐厅、书店和图书馆。学校鼓励学生参加许多校园俱乐部和组织。学生政府协会(以ASCOD著名)在提供月度校园活动起着一个活跃的角色。COD竞技包括各种为男子和女子设置的体育活动;COD队赢取了许多州和全国冠军。

留学生办公室致力保证,我们的200多名留学生在美国有正面经验,并且达到他们的教育目标。留学生办公室为留学生在德赛特学院学习期间提供一系列支助性服务协助他们。服务有:

膳宿供应:住房是国外经验的一重要部份。虽然COD没有在校住房可供, 我们的住房协调员将协助您安置住宿。留学生能有两个住房选择:业主家租房和住公寓。业主家租房为留学生提供机会提高他们的美国文化知识和改进他们的英语。选择住宿包膳食是传统的业主家租房选择, 餐食由业主提供。这个选择花费大约每月500美元。如果选择只管住宿,则业主只提供屋子的租务,学生解决他们自己的膳食。选择只管住宿花费每月400美元。学生也可选择居住在校外公寓。一间不带家具、一卧室的公寓价格大约每月650美元起。

活动:活动在COD让你从严厉的学术研究中得到休息。留学生办公室在整个学期组织周末活动, 包括旅行到迪斯尼乐园、魔术山,海滩聚会和参观其它本地旅游景点。另外, 有其它为留学生设置的社会活动包括节日晚会和业主家全球性晚餐。

新生适应:我们的新生适应必修课首先向学生介绍COD、美国教育体制、美国文化、业主家和公寓生活、医疗保健、校园提供的学生服务和留学生课程。在这为期三天的课程,学生将参加COD的评估测试,并为上课注册。

个性化的建议/大学转学协助:留学生办公室了解, 转学到大学是许多留学生的最终目标。您在我们学校的整个学习过程中,我们的留学生顾问将协助您,以便您能确认,您为达到目标选择的课程是正确的!留学生办并且通过提供讨论会、劝告和帮助,协助留学生完成大学申请程序。

辅导:对多数留学生,英语是第二语言。留学生办公室为留学生提供辅导教师以便提高留学生的英语技能。辅导教师是专门研究ESL或英语创作的在校教授。这项服务对留学生是免费的。

机场搭便车:留学生办公室为新到留学生提供从棕榈泉机场搭便车的服务。这是免费服务。

 

费用

德赛特学院和强化英语学院欢迎留学生的申请。学生必须递交财政证明、高中毕业证明、申请费、住房申请和机试97分或笔试400分的TOEFL成绩,以及留学生申请。(注:强化英语学院不要求TOEFL。)申请最后期限是在课程起始日期之前大约一个月:

我们估计学院和英语课程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大约为14,000美元。

学生在我们8个星期的强化英语学院学习要准备支付大约3,000美元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学生在我们的16星期IEA课程学习要准备支付大约7,000美元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奖学金

虽然不能申请联邦和州的经济资助,但是国际学生可以申请学校的各类奖学金。大多数奖学金要求学生已经至少在学校学习了一个学期并且视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而定,从$500-$2000不等。

留学生申请程序和要求

申请费$25.00美元

高中毕业证明

财力证明(US $14,000/年)

TOEFL成绩(申请英语课程无要求)

纸笔测试 400分或

网考32分或

IELTS(雅思)3.5

两张护照照片

住宿申请表

填写完整的学校申请表

(注:建议TOEFL成绩在400-450的学生在第一学期选择英语强化课程作为过渡)

 

为什么选择社区学院?

关于 "2 + 2" 学术途径

社区学院教育是四年制大学学位课程的前两年。社区学院的两年制教育加上大学的两年学习即可获得学士学位。

一样的课程!一样的学分!唯一不一样的仅仅是地点!

低廉的费用

社区学院的学费大约只有四年制大学的一半。选择社区学院意味着您为您的家庭节省了一大笔开销!例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一年的费用大约US $25,000,而本校的费用则仅为US $14,000

个性化关注

社区学院实行小班授课,国际学生可以从导师那里得到非常个性化的关照。社区学院有服务完善的留学生办公室满足留学生的各种需求。

便捷的入学通道

社区学院的入学要求门槛更低!

社区学院不要求SAT考试成绩,TOEFL的要求也低得多。

便捷的大学直通车

几乎所有的加州社区学院学生都可以比较容易地转入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和加州州立大学,因为我们的课程和这两个大学系统直接关联。

 

北京成功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七号2319

电话:010-65102788   传真:010-65102789       Email: dingzengan@126.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