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申请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如何在留美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来源:浙江日报     2008-9-23 9:55:00
 

  据了解,2007年哈佛大学拒绝了1100名在SAT数学考试中得到800分满分的学生的申请,耶鲁大学也淘汰了好几位在SAT考试中拿到2400分满分的申请者。近几年,随着申请人数的日益飙升,美国各知名高校的淘汰率也越来越高。有关专家表示,美国高校在录取学生时除了学习成绩之外,更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量,学生在申请期间其实有很多技巧可循。7月6日9:00新东方出国开设了专门的美国留学日,届时将举办一系列有关美国留学的专题讲座。
  讲座一:如何获得美国院校高额奖学金

  主讲人:NAFSA(国际教育家协会)中国区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机构首席美国留学签证专家,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特邀美国留学客座专家,美国教育联合协会国际招生总监Mr. Sail Ye

  看点:一直以来,美国大部分高校都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名额,成为学生竞相申请的重点。讲座现场,Sail将结合以往的成功案例,为学生详细讲解奖学金成功申请的要点及技巧。与此同时,密歇根理工大学、克拉克森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等部分提供高额奖学金的院校也将在现场提供申请与报名的机会。

  讲座二:美国Top100名校介绍及申请技巧

  主讲人: 2008 NAFSA(国际教育家协会)美国华盛顿DC年度论坛官方特邀专家嘉宾,美国教育联合协会中国区教育信息总监Ms. Denise Chen

  看点:名校情结一直是中国学生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很多学生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时往往都是直奔名校。但与此相对应,名校申请人数居多,竞争也相当激烈,特别是作为留学聚焦地美国。讲座现场,Ms. Denise Chen将为学生详细介绍美国Top100的名校,并传授申请的要点,同时也将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宾州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芝加哥大学等全美Top100名校的申请。

  讲座三:如何快速融入美国生活

  主讲人:美国坎伯兰大学留学生张一奇、阿什兰大学留学生杨瑜斌

  看点:美国的学习环境是怎样的?在美国打工要注意什么?怎样才能迅速提高英语?讲座现场,美国留学生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真实的美国留学生活。

  除系列讲座外,现场还将提供08入学的最后机会

  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大部分院校都已经结束了2008年秋季的招生,但少量的奖学金院校仍有2008年秋季入学的名额,为学生提供了2008年留学美国的最后机会。

  7月2日14:00英国著名高中、预科暨剑桥大学学生见面交流会。

  7月3日14:00 澳大利亚墨尔本圣三文法学校专场招生会:该校是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男生高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