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留学国家 >> 美国 >> 申请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名校奖学金委托申请项目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08-8-26 10:04:00
 

  1、项目申请条件硕士/博士学位:具有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成绩优良。TOEFL>600, GRE>2000,或GMAT>700,部分如化工等专业条件可以适当降低为TOEFL>580, GRE>1800.学士学位:具有高中学历,高中成绩优秀,TOEFL>580,部分专业可适当降低为TOEFL>550.2、项目主要特点1.中美教育机构协力合作,资深留美专家,多年的成功经验,为您量身设计和精心选校。

  2.全面专业的分析,个性化的服务,最大可能地为您争取学校录取和奖学金的获得。

  3.协助材料准备、文件写作、院校选择、递交申请和院校教授的沟通联系,让您轻松赴美。

  4.科学合理选择院校和专业,既争取最佳的排名和全奖,又确保院校的录取或奖学金获得。为您提供最新的留美动态、签证信息与签证形势,并协助中国各地签证处的签证安排。

  5、委托申请院校排名前50的院校:Harvard University、Yal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Princeton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Cornell University……

  排名前100的院校:Boston University、Clarkson University、Marquette University、Ohio University、Texas A&M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Georgia、University of Washington、University of Miami……

  排名前200的院校:Arizona State University、Templ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Utah、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Indian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Houston、University of Montana……..

  注:根据您的具体条件和要求,我们可办理委托申请全美各级各地的院校录取或财政资助。4、服务流程咨询评估------报名签约/交纳服务费用-----材料准备-----选校确定-----学校申请和联系-----学校录取/获取I-20表-----交纳财政资助申办费----签证培训-----签证-----赴美准备----抵美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