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美国
国家概况 | 名校点评 | 申请指南 | 政策点评 | 经验交流 | 材料准备 | 签证 | 海外生活
 
国家概述:
  美国的全称为美利坚合众国(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总面积930万平方公里,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和中国,居世界第四位。美国的人口约2.5亿,其中白人占总人口的84%,黑人占12%,其余为拉丁美洲移民和华人、印第安人等。美国57%的居民信奉基督教新教,28%信奉天主教,还有犹太教、佛教等。

  美国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货币为美元,国花是玫瑰,国鸟为白头雕(兀鹰),国歌为“星条旗之歌”(THE STAR SPANGLED BANNER)。美国的首都是位于东海岸的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主要城市还有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费城、旧金山、亚特兰大、休斯敦、底特律、西雅图等。

  美国是当今世界高度发达的国家,生产规模巨大,经济结构完整,国民生产总值长期居世界第一位。工业发达,主要部门是动力、钢铁、冶金、机械、原子、化学、纺织、军火、建筑等。农业先进,实现了专业化、机械化和商品化。小麦、玉米、大豆、棉花、肉类、乳制品、烟草、马铃薯等的产量均在世界占有重要地位。有庞大的铁路、公路、航空、内河、管道交通运输网络,除商船外,铁路、公路、航空、管道等运输业均位居世界首位。公路长达6,300,000公里,铁路长为318,000多公里。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