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行前必修课 让人目瞪口呆的美国法律
来源:     2009-9-30 11:53:00
 

许多人都认为美国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不过美国有些法律简直“健全”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

每年必须洗一次澡

肯塔基州的法律文本中有一条规定,人们每年必须至少洗一次澡,否则就将面临处罚。还有一条规定:任何一个女人都不能穿着游泳衣出现,在本州的公路上,除非她身边有至少两名警察护送或她手中拿着一根棍棒。

裸胸可以坐地铁

纽约市运输部门的一条法规规定,女人可以裸露胸部乘坐城市的地铁。法规称,在男人可以不穿衬衫的地方,女人也拥有同样的权利。

公鸡不准乱鸣叫

洛杉矶的一条法律禁止市民在街灯下捕捉飞蛾;加州安大略市一条法律规定:禁止公鸡在不该鸣叫的时候乱鸣叫,否则主人将吃官司或被罚款。

大象要交停车费

佛罗里达州的一条法律规定,如果大象被主人系在了某个停车点,那么它也该像汽车一样交停车费。

走路不许往后倒

康涅狄格州丹佛市一条法律规定,在日落以后必须向前走,如果倒着走路就属非法;哈特福德市的一条法律规定,男人不准在星期天亲吻妻子,否则将被罚款。

情人接吻有时限

艾奥瓦州的法律条文称,男人如果给他的情人送一盒巧克力糖的话,那么这盒糖的重量绝不能低于50磅,否则情人有权上告。艾奥瓦州法律还规定,情人间连续接吻的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否则将面临处罚。

丈夫可以打妻子

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法律规定,妻子如果没获得丈夫允许,将不能剪掉她的头发。阿肯色州的法律规定,丈夫打妻子属于合法,但一个月不能超过一次。

对狗做鬼脸罚款

伊利诺斯州诺姆市一条法律则禁止人们对狗做鬼脸,否则将面临罚款、逮捕或监禁。

警察可以人咬狗

俄亥俄州波尔丁市一条奇怪的法律称,如果一条狗在公共场所大吠不止,警察可以用咬它的方法来使它安静。

乘机不准打喷嚏

堪萨斯州有一条法律禁止在机场上打嗝,大概是怕打嗝喷出的气息太大,将飞机“吹跑”;而特拉华州的一条法律却禁止在飞机上打喷嚏,估计是怕将飞机给“震下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