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比留学热更热的是留学预科热
来源:     2009-6-24 10:28:00
 
  国际预科作为全新的出国留学方式,在中国教育市场上出现的时间不久,却迅速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同。这与显著的留学效果和更为经济的留学方式密不可分。

  据教育部统计,直接出国读语言和预科的留学生中,约60%的人因语言不过关不能按期进入专业,而滞留在国外语言和预科学校,有的只好“打道回府,半途而废”,给学生、家长心理及经济上带来双重压力。在这种情形下,国际留学预科奇军突起,并渐成留学热点。

  留学预科与直接留学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1、能降低留学费用,节省国外1-1.5年的语言及预科费用;

  2、从容准备语言考试,时间安排最优

  高中生通常需花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培训语言,考雅思、托福,而留学预科将这一年的时间在国内重点大学系统学习,不仅能从容准备语言考试,还能学部分专业课,在时间上是最优安排,经济上也最划算,还能感受国内一流大学的生活。

  3、从容准备保证金和留学费用

  马上就出国留学,许多家庭无论从心理上还是资金上可能还没完全做好准备,留学预科可以放缓资金准备节奏,在心理上给学生、家长一个缓冲。

  4、结伴留学,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高中生年龄偏低,独生子女闯世界,家长始终不放心,学生也多有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有组织地结伴留学。预科班同窗学友一起结伴留学,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留学更为安全。

  国际留学预科在受到学生、家长追捧的同时,社会上也出现了一些良萎不齐的留学预科项目,主要集中在教学质量达不到国外院校认可的入学标准,学生无法按原定计划入读专业课程,或签证率低,国内完成学业后,无法获得签证。因此,最好选择国内一流重点大学的国际预科项目,以规避留学风险。

  北外诺加留学预科,针对近十年来留学生在国外留学时普遍存在的问题、困难、经验加以总结,由“海归”团队精心打造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六国留学预科项目。北外诺加设计的每一个留学预科项目,都围绕着降低留学费用,提高留学成功率,保障留学安全,促进毕业后就业、移民,这四大热点来进行的。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100%的签证率。

  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内学习生活,能感受百年名校的深厚文化底蕴,与金发碧眼、洋腔洋调的各国留学生近距离接触、交流学习,能在北外诺加创建的国内独一无二的“欧美实景教学基地”内体验国外高校的学习场景,实现国内大学——国外留学生活的平稳过渡,学生无论是语言能力、学习能力,还是社交能力、独立生活能力都将有大幅提升,将来同班同学一道结伴留学,互相关照,学生感到安心、家长可以放心。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家长愿意将孩子送往北外诺加留学的原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