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外生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大专生如何申请留学澳洲
来源:     2009-6-17 9:31:00
 

专升本

  1.直接申请大学本科课程:澳大利亚一般大学都可接受在国内完成大专课程的学生读本科课程,如学生选择与国内专业相似或者相近的专业,可减免部分学分,缩短完成本科的时间;对于想尽早完成学业的学生而言,比较理想的选择是申请两年制学士学位紧密课程。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将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两年完成。其显著的特点是缩短了一般澳洲大学的漫长假期,将一年两学期改为三学期,节省出一年时间,同时也可以申请比较多的学分减免。

  在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后,可以选择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

  2.大学快捷课程:澳大利亚IBT教育集团提供的本科快捷课程,只需两年八个月即可完成本科学士学位课程,IBT学院与澳洲六家著名大学联合举办该课程,学费适中。学生可选择就读电脑IT类、大众传媒、旅游酒店管理、设计、工程、护理等专业。大专生也可转移部分学分。

  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新留学热点,选择攻读高等职业文凭课程,然后转入到大学的学位课程,实用性强,学费低,移民快。

  4.大学预科:如学生想进入例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顶尖大学,需要从大学预科读起,四年时间完成本科学士学位,适合家庭经济条件充裕的学生。

  专升硕

  1.直接入读大学的硕士课程:由于澳大利亚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都需要学生能够提供本科学士学位证明,所以只有部分学校部分课程接受大专生直接读硕士课程,有的专业还需要提供相关的工作经验证明。例如塔斯马尼亚大学,该大学在行政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息技术方面提供专升硕,并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2.通过硕士预科,再进入硕士课程:IBT教育集团中的PIBT、SAIBT和QIBT提供这类的研究生预科课程。学生在完成8个月的研究生预备课程以及一年的研究生文凭课程后,最后再读6个月的硕士课程。学费适中,时间节省。主要专业有: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会计、计算机科学、大众传媒、信息技术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