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外生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游记”之——新加坡
来源:     2009-12-16 13:47:00
 

提到留学,大都钟爱热门国家,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资深留学专家表示,亚洲留学近几年的状况从整体来看比较平稳。

相比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来说,由于文化背景差异小,留学费用低,教育水平高等优势,亚洲几大留学国,如: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成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的“新宠”,今天,我们为您介绍新加坡这个留学热门国,希望能给您一些启示和建议。

新加坡留学近年来不断升温,目前在新加坡求学的中国学生,人数介于1.3万-1.5万人之间,每年增长人数稳中有升。

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袭英国,政府院校的文凭受国际认可,其政府资助院校与国外大学联合办学,学生获取国外大学文凭,受到国际认可。以汉语和英语双语教学为主并融合中西的文化教育。此外,新加坡不少高等院校设置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学士学位制为三年,学费较欧美等院校低,是有意留学美、英、加、澳等国的学生“跳板留学”的途径。

除了教育水平高、学费低、中文普及度高、移民机会大等诸多优势外,毕业生就业前景好,是近年学生选择赴新加坡的重要因素。资深留学专家指出,新加坡的学校非常注重课程设计与市场需求挂钩。当地的大专院校在专业设计上非常灵活,不断推陈出新,确保大学教育能很好地与市场的人才需求接口。留学生毕业后,无论是留在新加坡工作还是归国,通常都能找到好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