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外生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对话留学大腕专家解析海外名校录取新政
来源:     2009-10-14 12:02:00
 

8月底,主张建立“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的日本民主党上台执政,业内人士由此预测,即将引发日语学习和日本留学的热潮;中国教育部今年首次将留学纳入高考志愿填报体系,以及发布留学第三号预警关注留学生海外安全,09年上半年可谓世界风云变幻,而留学市场受国际形势的影响,呈现出不同寻常的各种新亮点。如何才能洞悉国际经济的新形势?如何才能掌握入读世界名校的新契机?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六,第17届国际教育博览会将在红照壁川信大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率先带来国庆大假后第一场大规模的教育盛典。据悉,此次教育博览会将从安全留学出发,重点关注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新趋势,帮助广大学子实现成功留学与高薪就业的双重理想。

规模空前 40所海外院校汇聚成都

据了解,此次展会参展院校将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8大主流留学国家的40余所世界著名学府和权威教育机构,汇集了中学、大学、硕士等各国诸多优势留学项目。此次展会呈现了全新的院校组合,其中不乏排名靠前且专业特色鲜明的院校:有全美第八大私立学校、北部最好的硕士培养学校之一纽约长岛大学,在商科、工程、法学等专业排名英国前茅的谢菲尔德大学,拥有英国最大且最负盛名的教育学院学院之一的埃克塞特大学,工程、动漫设计专业强势的澳洲悉尼科技大学英世企学院,以及就业率非常高的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等。

据悉,此次与主办方有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的美国东北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等,不仅能为成都学生带来更多申请便利,还将提供更多的奖学金机会。

专家面对面 分析海外留学安全问题

近年来中国海外留学生的留学安全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教育部更是多次发布留学预警公告。据悉,本届教育博览会将特邀一些留学热点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和驻中国机构的代表,如雅思考试主办方代表、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代表等,将为学生及家长带来最新的考试信息、招生政策和签证新规,帮助中国学生有的放矢,有备无患。

据悉,世界500强企业拉法基HR(人力资源总监),将从职业经理人角度讲述海归学子在职场上的表现,分析他们在工作、沟通交流、团队合作及人际关系处理当中体现的性格特点等,让学生和家长全新了解当代海归职场人。

新通星华的资深留学安全咨询专家还将以近年来几起典型的海外留学安全事件为案例,为准留学生们深入细致讲解留学安全细节,从居住安全,学习安全到心理安全,让大家全方位地认识留学安全。

“超级留学生” 还有机会赢取百万奖学金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教育博览会,在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还能获得双重惊喜———免试参加同期举行的第三届IGO梦想计划,成为“超级留学生”,赢取百万奖学金。据悉,本届IGO梦想计划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奖学金的数量,还特别为学生安排了职业测评环节,特邀世界500强名企HR经理为参赛者面试,并特别联合名企为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的珍贵机会,帮助学生提前塑造自己的国际性人才身份,在未来的就业市场脱颖而出。

留学早准备 才能多收获

今年下半年,留学市场的一个突出现象是留学申请高峰提前到来。海外留学不再只是单纯的学习计划,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已经将留学列为整体职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海外留学、就业、安全等问题错综复杂,在这种形势下,准留学生选择合适的专业、正确的规划,就显得尤为重要。参展家长和学生要在短时间内充分利用各种有效信息,并在现场面试中表现优秀,赢得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机会和IGO计划的高额奖学金,就应该做好充分准备,并提前了解心仪院校信息,留意相关参展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