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外生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工行计划三年内海外业务倍增
来源:     2008-10-22 10:07:00
 
   工商银行(1398)副行长王丽丽表示,该行计划三年内将海外资产扩大一倍,海外资产比重增至一成,不过她同时指出,并未打算立即在中东或美国进行收购。

  王丽丽向外国通讯社表示,工行必须更加国际化,希望未来两三年将海外业务占总资产的比重从百分之五增加至百分之十。不过她指出,该行近期并无收购美国金融资产的计划,亦不打算通过并购扩大在中东的业务,目前需要更多时间进行一些市场调查。

  杜拜分行昨天开业

  王丽丽表示,随着工行的中国客户将业务扩展到中东,工行将财富管理作为在该地区的两项主要业务之一。目前杜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授予工银中东的营业许可,但仅限于投行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但该行力争在阿联酋获得更全面的服务许可,其中包括贸易结算。

  工行新的分支机构近期增加迅速,除了上月新设的悉尼分行外,本月相继开设纽约分行、西藏分行和中东子银行,杜拜分行昨天举行开业庆典。

  瑞信降目标价36%

  工行上半年盈利延续今年首季增长势头,期内盈利达六百四十五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加二百三十五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百分之五十七,符合市场预期。工行盈利增长强劲,主要是由于期内各项业务收益均有显着增长。另一方面,期内成本收入比率较去年同期急跌二百九十七个点子至百分之二十八点四六,反映集团控制在营业支出方面有理想表现。

  之前的分析认为工商银行贵为全球最赚钱银行,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加上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业务持续增长,令集团业务转趋多元化,未来增长空间理想。

  可是,瑞信发表报告指出,建议目前避开投资内银股,直至看见市场大幅调整其盈利预测,以及看见内地楼市转为稳定,令内银股价值相对历史数据,出现较便宜的价值。

  瑞信调低工行二○○九年及二○一○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低百分之七点五及百分之三点六,至三角五仙及四角,并将工行H股目标价调低百分之三十六,至四元零二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