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政策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南实施中原回归计划 引进高层次海归500名
来源:     2009-2-1 9:30:00
 
    今年,河南省将引进硕士、博士以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500名以上。

  近日,记者从全省留学人员迎春座谈会上获悉,河南省将实施海外留学人才“中原回归计划”。

 除力争引进硕士、博士以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500名以上外,我省今年还将建立专门服务窗口,为海外留学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回国和来我省服务提供个性化和一站式服务;力争使留学人员创业园由3个增加到5个,为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舞台。同时,我省正在研究制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来豫工作绿色通道的专门文件,海外留学人才来豫工作与服务的渠道将随之更畅通。

  凡到我省从事服务业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属在职出国留学并按期回国的,出国留学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龄;在国(境)外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其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时间计算为工龄;在国外获得我国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学历学位的,可以申报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或考试。

  另外,我省还免费为留学回国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同时,留学人员持证还可按规定享受国家及我省留学回国人员各项优惠政策,享受进驻留学人员创业园创办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此外,还能享受人事部门提供的政策咨询、首次职称认定、工作推荐、办理吸收录用、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经费、人事代理服务等。

  有意回豫工作或创业的留学人员,可以先到省留学回国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登记备案。留学人员的基本信息,将被统计入河南省留学人才库,并进行网上发布,供各类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挑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