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归难扮救世主 波斯铁骑止步亚洲杯八强
来源:     2007-7-24 11:48:00
 
         北京时间7月22日,亚洲杯1/4决赛继续开战,伊朗与韩国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在120分钟的激战中,双方互交白卷,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马达维基亚和卡提比的点球均被扑出,最终被韩国队4-2点杀,无缘四强。 做为亚洲足球的传统强队,伊朗是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而且为了能够在本届亚洲杯上能有所做为,伊朗足协更是召回了7名海外球员,组成了堪称伊朗史上的最强阵容,在小组赛中,伊朗队虽然有些慢热,但也是有惊无险,不出意外的以小组头名出线,复赛遇上了老冤家韩国队,虽然韩国队在小组赛表现不佳,但面对上届将自己淘汰出局的仇人,韩国人表现得相当顽强坚韧,错过了几次破门良机后,伊朗队在点球大战中遭到淘汰。

小组首战逆转乌兹别克

小组赛首战,伊朗队延续着其慢热的传统,几名海归表现得不够兴奋,而乌兹别克率先发力,对伊朗队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上半场第15分钟,在乌兹别克队员的积极拼抢下,伊朗的意甲后卫雷扎伊解围失误,将球打进了自家的球门。落后的伊朗队在进攻上依然没有太大起色,直到下半场卡泽米安替补登场场面才有所改观,先是马达维基助攻队友得分,随后卡泽米安接卡里米的助攻打入反超一球,最终伊朗队惊险的逆转乌兹别克,取得了开门红。

小组次战逼平中国

小组次战与中国队相遇,上半场中国队超水平发挥,凌厉的攻势令伊朗队有着措手不及,邵佳一、毛剑卿连下二城,不过落后的伊朗队并没有慌张,他们在上半场最后时间内扳回一球,下半场中国队体力下降而且变得保守,这给了伊朗队反扑的机会,又是马达维基亚策动威胁进攻,由内科南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伊朗队2-2逼平中国,为最终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组末战轻松取胜马来西亚

最后一战的对手马来西亚虽然占据东道主之利,不过实力太差,而且几乎铁定出线,所以伊朗队有所保留,并没有拼尽全力,凭借内科南第28分钟的点球和泰穆里安第78分钟的推射破门,以2-0完胜东道主马来西亚,三战两胜一负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复赛惨遭韩国点杀

复赛的对手是韩国,从技战术特点上来看,两队比较相近,从两队交锋史上看,两队每次对阵总是能够打出进球大战,不过本场比赛双方的射手似乎都忘穿了射门靴,虽然各自都获得了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在120分钟内双方打成0-0,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马达维基亚和卡提比的点球均被扑出,最终被韩国队4-2点杀,无缘四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