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伊之战结束后 海归引发国足内部龟裂
来源:     2007-7-20 17:54:00
 
     两球在握却最终没能拿下伊朗队,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就在这最微妙的时刻,中国队内部似乎也出现了一丝裂痕。
  中伊之战结束后,核心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的队员年轻,不会合理分配体能,导致下半场跑不动了”。该文章在中国之队的官方网站上一露面,立刻于昨天凌晨收到中国足协的通
知,要求撤掉该文章。中国足协高层称:“这类文章容易让队员之间产生误解。”而在中伊之战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一位年轻国脚在回答“郑智停赛对中国队是不是影响巨大”的问题时说:“应该不会,他不在还有其他人,一样踢。”思维稍稍立体一些去想,这恐怕不仅仅是国脚自信心的体现。

  昨天上午,国家队恢复调整,在驻地10楼的游泳池内嬉戏。几名海归之间关系很融洽,自成一个圈子。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超国脚聊天时说:“国家队里的确是海归受重用,像继海,有伤在身,状态那么差,还能打首发。还有佳一,根本就不回来防守,在德甲他能这样吗?我也愿意站在前面等,脏活儿累活儿给别人干,那行吗?

  信息集装箱

  ■由于中国队所在的C组局势较为混乱,亚足联官员周健近日确认了该组出线的规则。首先是比较两队积分;第二比较两队之间胜负关系;第三比较两队净胜球;第四比较两队总进球。如果还一样的话,抽签决定谁出线。下一场中国队如果打平乌兹别克队,三战一胜两平积5分,确保小组出线。

  ■马来西亚足总的署理会长东古阿都纳在前天宣布引咎辞职,他在只有三段文字的辞职公告中没有说明辞职的原因,但是很明显马来西亚队的糟糕表现让他不堪压力,不得不提出辞呈满足球迷要求。同时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足协的总秘书长、拿督伊卜拉欣沙阿也将很快挂冠。

  ■在D组第二轮印尼队与沙特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不少印尼球迷聚集在亚足联的酒店门外,抗议亚足联派出一名阿联酋裁判执法这场比赛。他们认为同为阿拉伯人,该名主裁判的执法明显偏向沙特队。亚足联相关官员此后证实了这一事件,这位官员称大约有150—200名印尼球员聚集在亚足联酒店周围示威,“球迷们前来表达他们的观点,我们邀请了部分球迷代表进行沟通,并且沟通情况也十分良好。”该官员同时声称目前已收到了印尼足协的申诉书。

  ■阿曼与伊拉克战平后,该队被淘汰出本届亚洲杯。根据阿曼足协和该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卡尔德隆的临时合同,如果小组未出线就自动解除工作关系,这样卡尔德隆就成为本届亚洲杯上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