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状态难让主帅满意 "海归"马晓旭还得加把劲
来源:     2007-7-20 17:46:00
 
        从本月12日晚上与中国女足会合,“海归”马晓旭要在短短5天时间里用自己的表现赢得多曼斯基的肯定,这的确不是一件易事。在过去的5天中,虽然马晓旭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自己过人的一面,但看得出,她尚未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就像多曼斯基说的那样,马晓旭要想参加世界杯,还得加把劲才行。


  抵津后转天的训练,尚未将时差调整过来的马晓旭并未参加大部队的训练,而是与刚刚参加完“好运北京”四国女足邀请赛的主力队员一道进行恢复性训练。从当天下午开始,马晓旭便开始与大部队合练。或许是由于太想在多曼斯基面前表现自己的缘故,马晓旭在随后训练中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尤其是在几次分队对抗中,马晓旭无论是在传球还是在射门中都多次出现失误。在一次队内比赛中打门失误后,在场边观战的多曼斯基连连摇头。

  昨天与泰达U15的教学赛,上场20多分钟的马晓旭未能给球队贡献进球。同时,马晓旭也是昨天所有登场的女足队员中名气最大的一个,这也从侧面表明,多曼斯基在这场以考察边缘球员为目的的比赛中,还需要对马晓旭进一步“观察”。赛后,多曼斯基在谈到马晓旭的表现时表示:“毫无疑问,马晓旭拥有很高的水平,但要想以主力身份参加世界杯,她还得努力才行。”

  的确,对于此前从未参加过多曼斯基集训的马晓旭来说,要她在5天时间里赢得主教练的肯定多少有些勉为其难。不过,即使是在这有限的5天中,马晓旭还得“抽空”为某服装赞助商拍摄广告,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牵扯了她的精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