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海归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勇:国足没有大意的资本 海归都得给我回来
来源:     2007-10-9 17:09:00
 

虽然国际足联明确规定,在国际足联安排的比赛日,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必须允许球员随国家队参赛。国际足联此前已经宣布,本月的13日、17日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很明显,中缅之战的时间不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查尔顿、科特布斯等俱乐部都明确拒绝放人。其中查尔顿主教练帕杜的反应最激烈,“我只能对中国足协说抱歉,但我不希望有人就这个问题(征召郑智)再向我提出要求!”目前郑智在球队的作用无可替代,在中国队参加资格赛期间,球队有三场重要的英冠比赛。

邵佳一也无法回国助阵,目前已承受巨大保级压力的科特布斯队不允许一名主力中场缺席太多比赛。该俱乐部主席莱普施已经明确对邵佳一提出的回国参赛的要求做出了否定的回答,球队新任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也不同意中国足协的征召计划。即使邵佳一能够回来比赛,最早也得在20日回来,他的状态根本无法得到保证。何况邵佳一最近扭伤了脚踝,他对于俱乐部的决定虽然觉得很无奈,但也表示俱乐部有理由不放人。

虽然缅甸队实力较弱,但刚兵败亚洲杯的国足出于谨慎起见,决定召回海外球员。主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就明确表示:“对于目前国家队的这种情况,我们还有大意的资本在对方俱乐部强硬拒绝放人之后,中国足协国管部官员表示,足协仍将会和各俱乐部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进行协商,“除非合同中有球员不能随时为国家队效力的条款,否则俱乐部就没有理由不让他们参加中国队与缅甸队的这种正式比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