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东全面压缩行政经费 出国费用减少20%
来源: 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2009-3-10 9:22:00
 

   在今年财政收入增幅下降的形势下,广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2009行政经费节约年”活动,全面压缩行政经费支出,在因公出国等九个方面制定了刚性节约计划,其中因公出国费用减少20%,公务车辆购置运行费用削减10%。 

    广东是受全球金融危机冲击最直接的省份。广东省财政厅数据显示,今年广东一 
般预算财政支出为4120亿元。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将是财政十分困难的一年,全省财政收入增幅将出现下降,同时支出压力会进一步加大。预计今年的财政增长率预计低于GDP的增长率,这是广东财政收入增长率多年来第一次低于GDP的增长。鉴于此,广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2009行政经费节约年活动,要求党政机关在因公出国等九个方面厉行节约。 

    广东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出国(境)旅游。2009年各地各部门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基础上压缩20%,并相应减少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 

    广东还要求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规定和配备使用标准,除达到报废条件必须更新的车辆外,不再安排新购汽车经费。2009年各级党政机关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基础上降低15%。 

    严格控制接待费用支出。国内公务接待严格按标准实行工作餐。2009年各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费用支出要在2008年基础上削减10%。 

    此外,至2010年底,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新建办公楼,不准建设培训中心、宾馆、招待所等楼堂馆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