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安市加强因公出国管理 杜绝以公为名出境旅游
来源: 西安晚报      2008-6-3 9:35:0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若干规定》(中办发20089号),市外办日前下发通知,要求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坚决杜绝以公务为名行旅游之实等违规现象。

  《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境)团组和人员的数量,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一般性考察团组,杜绝以公务为名行旅游之实等违规现象。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得将出访视为一种待遇;严禁借机公费旅游,不得影响相关审核、审批和经费审核工作。

  因公出访团组的公务活动应占三分之二以上。同一区县、部门的负责人原则上6个月内不得分别率团出访同一国家(地区),不得同团出访。县处级以上级别团组人员总数不得超过6人。出访1国不超过6天,出访2国不超过10天,出访3国以上不超过12天,抵离境当日记入在外停留时间。严禁以各种名义前往未报批的国家(地区)。在我省内,除省政府、省外办及其他具有外事审批权部门下发的组团通知外,其他单位下发的组团通知,我市各单位一律不得报名参加。

  《通知》最后指出,党政机关干部因公出国不得以任何形式由企事业单位出资或补助,不得向下属单位、企业和地方摊派、转嫁出国(境)费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