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来源:     2005-9-5 14:09:00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1984年成立。(原隶属于教育部)

  我们拥有二十年丰富的留学咨询、签证办理、海外教育服务的专业经验,高效服务,高签证率,使得我们在业界占有重要的地位。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奉行发展与改革并举的经营策略,在国际教育交流、国际文化交流、人才交流、教育信息服务、教育培训及教育网络开发等诸多方面为中国教育的国际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十年时间的沉淀,我们的朋友遍及五洲。在世界各地,百余所名牌大学、各类历史悠久的专业学院,与我们建立了长期、稳定、交流、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服务的海外教育院校专业层次丰富、细腻,涵盖了当今世界经济、社会、科技等等几乎全部的前沿领域。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经过我国驻当地使、领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认证及注册。安全、专业、正规是我们挑选合作伙伴的先决条件,也是我们留学服务的前提。在各国驻华使馆(教育处),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出入境服务记录,为每一位接受我们服务的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签证手续提供了可靠保障。我们的的留学顾问对于每一家海外院校的各类情况了如指掌,他们可以为不同情况的学生遵照个性化服务的原则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1997年,我们首批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正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我们成为政府规范留学中介市场的排头兵,因为我们时刻做到合法服务、正规收费。

  2001年,我们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的北京地区托福考试唯一报名处。作为托福考试的前沿服务机构,我们实施严密、专业的服务流程和制度,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生服务。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支持和广大考生的认可就是我们服务的动力。

  2002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拓展移民海外服务,帮助各界人事处理移民海外特别是北美地区的各项事宜。目前主要服务项目是加拿大技术、投资、企业家和自雇移民业务的咨询与办理。

  2003年,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成功成为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综合业务中国地区总代理,正式、全面地将AIA资格认证体系引入中国。AI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及最具权威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是世界公认的RQB(国际注册审计师团体),在英联邦国家、欧盟各国、塞浦路斯、加勒比海大部分国家、中国香港等被官方认可。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全权负责在中国地区组织和运营与AIA有关的咨询、培训、考试受理与组织、会员管理等各种业务。

  2004年,中国教育服务中心特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证书。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因为我们正在致力于加速中国教育的开放,正在探索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新模式!

  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资质认证书
营业执照
法人证书 办学许可证
收费许可证 因私出国经营许可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