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中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2005-9-5 14:06:00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工商管理局批准的上海十四家出国中介机构之一。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出国留学咨询、海外机构和学校的介绍、办理护照和签证、法律咨询、翻译、短期进修等,业务遍布英国、荷兰、法国、德国、西班牙、新西兰、菲律宾、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提供留学咨询服务中有如下的优势:

1. 独特的品牌效应

  上海师范大学与国外32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联系,因此有着巨大的品牌效应。上海师范大学不但组团出访和出国进修,而且每年招收400多名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长、短期留学生,从而使上海师范大学加强了与国外大学教育和文化交流,并在海外高校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 充足的生源

  上海师范大学及其附属中学共有12000多名在校生,其中相当一部分可望出国留学。此外,70%的上师大的毕业生工作在不同的大学和中学中,他们也愿为本公司提供生源。

3. 优越的地理环境

  上海师范大学位于上海市区西南隅,是全市人口生态上乘,文化教育程度最高的区域。从古代乌河泾黄道婆传播南洋植棉纺织技术,到近代徐光启推动东西方科学文化的交流,直至现代与大学、科研院所群落相结合的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崛起,汇聚了无数海派文化科学拓荒者的足迹。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市中心,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浓厚的商业的气息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成为了这里的独特的风景线。地铁一号线、上海旅游线以及便捷的各种公交巴士,更具有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4. 高水平管理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在处理国际事务和海外留学中有着丰富的经验,熟悉不同国家的教育体制,入学和签证要求及海外高校的不同专业设置。
  为了让我国有更多的有用之才,我们将在充分利用上述优势的基础上,拓展不同层次的海外市场。我们欢迎各位同行与我们合作,一起发展海外留学市场,扩大留学业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