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同享教育专访: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的很让人羡慕的
来源:     2015-6-11 16:09:00
 

同享教育2.jpg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的很让人羡慕的。一方面现在管理型人才在社会上是很受欢迎的,再加上是新加坡大学培养出来的管理研究生,能力是很出众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去新家品牌攻读管理研究生的重要原因。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现在是很受欢迎的,就业率是很高的,因为他们在新加坡大学学习,能够很好的专于自己的专业。同享教育提示您,去新加坡攻读管理研究生的话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业以后找工作是很容易的。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的申请要求是很严格的,要知道,很多的新加坡大学都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大学,在很多专业和领域的研究在世界上都是领先的,其中,在管理研究方面就有欧很多经验。自然,他们对学生要求会很高。因此每年也少有学生能够成功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的花费是很多的,这主要是因为新加坡经济发达,物价水平高,大概是国内的数倍。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些花费多少值得的,因为,在那里学习好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是很好找工作的。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相对国内大学来说收费比较贵,费用基本是每年RMB 5万左右,要到这所大学学习整个大学学费部分就需要准备二十多万。学费外一个普通学生正常每年的生活费大致需要RMB 4-5万左右,一年的花费基本要在10万上下。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的缴纳为分期缴,不需要一次付清,第一期在国内交,以后在新加坡交。在国内交需要通过购买汇票或信用卡的方式,在新加坡就可以直接在新加坡现金支付,同享教育提醒出门在外不要带过多的现金。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基本就是20w左右,新加坡国立大学规定学生要进入该所大学必须符合DMS的要求,不符合者要先完成6个月的管理基础课程,费用为3424美元,对于英语不合格者同样需要先进修,不合格者在入学后要通过英语证书课程的学习,3个月为一级,收费2354美元一级。建议各位学生在国内先把这些基础打好。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还是比较贵的,为了照顾那些学习优异条件不是很好的学生,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了奖学金制度,奖学金包含了绝大多数的费用,申请没有附加要求,只要成绩优异任何学员都可。

 

同享教育 | 中国北京

公司名称:北京同享世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热线:400-652-8889

新加坡国立大学:http://www.edutx.com/nus/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