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焦Hive CEO杜梦杰:用实践邂逅游学新机遇
来源:     2015-5-25 16:37:00
 

随着假期的即将来临,游学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市场高峰期。在诸多的游学机构中,有一个创新型游学品牌非常受年轻人的推崇——Hive。据悉,这是一个帮你发现160多个国家的义工实习和兴趣实践机会的平台,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并在香港和旧金山设有办公室。面向受众呈现了年轻化的特质,“不如去闯!”的核心理念亦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关注,Hive成为了时下年轻人国外游学的热门首选。

  聚焦Hive CEO 杜梦杰,在实践中邂逅创业机遇。

\

  “Hive因梦想而诞生,孕育在游学路上。”,Hive品牌创建的前台背后都是杜梦杰和伙伴们实践在”游学“这条路上的点滴故事和切身感悟。

  回首2010年,还在南京念书的杜梦杰面对成长与未来的迷茫,选择了开始自己的间隔年游学计划,到广阔世界和漫漫旅途中去寻找答案。他为此发布在网络上的数万字文章,为自己赢得了众多朋友以及陌生人的数万元资金支持,并最终顺利成行。

  他在印度参加公益实习项目,在尼泊尔听藏传佛教大咖论经,在迪拜看尽繁华,在阿富汗与死神擦肩……这一年经历给他带来了太多思考和震撼,并促使他决定珍惜时间,终止旅行,回来为这个世界创造不同以往的新价值,帮助更多年轻人的世界开启新的大门。

  建立Hive这个帮你发现160多个国家义工实习和兴趣实践机会的平台,是杜梦杰游学途中扎根心底的愿景。他曾经依靠大家的支持启程游学,并在途中收获良多,结识了Hive的合作伙伴。如今,他想通过Hive让更多人也可以出去看看,创造不同的人生体验。

  Hive受年轻人推崇,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游学作为一种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的教育模式,可谓是一种行走中的教育。特别是伴随着90后一代登上历史舞台,人们对于旅行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年轻人的旅行,已由过去的跟团游、自助游,发展成为要求个性化的实践旅行,希望“游”、“学”两个关键核心都得到全面的释放,“边旅行,边成长”,已经成为潮流。

  基于这样的改变,Hive可谓顺势而生,成功搭建了一个帮你发现160多个国家的义工实习和兴趣实践机会的平台。Hive面向的是全球年轻人,致力于帮助年轻人更有质量的探索世界,发展全球视野和竞争力,在行走中感悟不一样的思想碰撞,保持创新意识,于实践中创造价值。Hive的团队同样是由一群成功的互联网创业者、顶尖旅行达人以及资深行业专家等共同组成,是真正富有创新精神的一批人,因此更能够站在行业的前列准确的洞悉市场的走向、年轻人游学的需求变化。

  富有活力和激情的创新团队打造了Hive不同于其他游学机构的核心竞争力,Hive能够给年轻人提供四类机会的选择权——兴趣实践、实习提升、志愿义工、体验交换。兴趣实践类囊括了一切好玩的课程、怪趣的活动、猎奇新颖的体验。实习提升类则提供了国际实习机会,让年轻人提升技能,培养职场素养。志愿义工类包含了支教、义工、动物保护等志愿项目,让年轻人在服务中成长。体验交换类则是在提供了农场、插画、换宿,体验当地文化和民俗的同时,培养自身兴趣。

\

  “去台湾,做广告狂人学专业潜水”、“普吉学泰拳,拳王助你KO坏身材”,“泰国北部支教,帮同胞找回乡音”……站在年轻人的角度去开拓世界,丰富多样的游学选择让Hive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信赖,短短时间内Hive已经成为了中国新兴游学的领军品牌,数十万年轻人将通过Hive所提供的项目,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国外支教、国外志愿者、国外实习、出国打工、夏令营……Hive帮助他们行在路上。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给自己一个游学选择。只要下载Hive APP ,就能即时接收和了解到最新的游学项目,只需要点击“我要申请”就可以将梦想变为现实,赢得一个环游全球的机会,起航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在实践中邂逅新的机遇。

  下载网址链接:http://yx.dreamore.com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