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盖特唯牛娃牛校对对碰
来源:     2015-3-19 15:47:00
 
随着国内低龄留学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去教育资源优质的美国读中学,留美的竞争也随之越演越烈。在低龄留学的大环境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现象:早年的低龄留学生都以中低成绩的“避考”一族为主,然而,近两年“尖子生”低龄留学的人数却增长迅速。因为众多家长对留学的认识发生了转变,期待孩子进入国外优质名校提升自身实力,给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更坚实的基础,而不是在国外的非正规学校虚耗青春。这样的转变增加了的美国名校申请人数,也让竞争变得白炽化。
 
       然而中外教育的差异给低龄留学生带来了巨大挑战,语言、文化、社交、学术、能力等方面的差异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都需要留学生直面。青少留学教育机构盖特唯GA-prep在留学教育教学实践中发现,国际名校录取的决定性因素是学生的综合实力。留学的申请像是一次对学生的检验,外在的高分只是一个表象,综合软实力才是内在的核心。盖特唯GA-prep在留学教学实践中采用美式教育方法,成为了众多留学生的跳板,帮助他们成功实现了留学梦。以下学校是GA学子被录取的部分学校。
 
康科德学院Concord Academy
综合申请难度:★★★★★
教学质量:★★★★★
文体活动:★★★★★
校园环境:★★★★☆

 
(康科德学院Concord Academy图片)
 
       2015年3月10号,盖特唯GA-prep的学员小H拿到了康科德学院的Offer,老师们为他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小H自己也欢喜不已。要知道康科德可是全美最好的寄宿高中之一,综合实力非凡,哈佛大学现任校长德鲁·吉尔平·福斯特,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女儿、约旦王后都师出于此。百年康科德在历史中沉淀底蕴,被浓厚的文化氛围所萦绕,从学校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镇上的图书馆,想去哈佛听讲座,随时可以跳上火车,1个小时就能到达剑桥镇。此外,更让小H兴奋的是综合实力如此强大的康科德的最大特色是艺术,不同的艺术表达和思维都被这里所包容,热爱戏剧和音乐的小H瞬间被这样的艺术气息和环境点燃了,也终于找到了为梦想而努力的方向。
 
       众所周知,进入康科德向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校的综合申请率录取率为28%,该比例是针对全球包括美国本土的学生。在康科德,9~12年所有的亚洲学生总数只占到学生总人数的9%,人数差不多在30~40人之间,而这些学生又来自亚洲的各个国家:中国、日本、韩国等。这样的比例对人口基数庞大的亚洲来说是残忍的,因为这意味着平均分到每个国家的名额就只有1~2名。在中国几十万的留学生进军浪潮中能拿到康科德学院的Offer无疑是综合实力过硬的,同时也是幸运的。回想小H从2014年5月份进入盖特唯GA-prep为康科德的申请备战,到全程一系列专案定制的强化训练,再到他今天获得的成果,再一次证明小H的付出是值得的,盖特唯老师们的教学也是成功的。
 
菲尔中学Fay School
综合申请难度:★★★★☆
教学质量:★★★★★
文体活动:★★★★☆
校园环境:★★★★★

 
(菲尔中学Fay School图片)
 
       菲尔中学是美国顶级私立初中之一,是全美重点高中重要的人才输入基地,马圣克学校、马杜菲中学、安多佛菲利普斯学校等著名高中都十分亲睐菲尔的生源,这也是众多留学生选择菲尔的主要原因。菲尔的学术氛围浓厚,重视艺术和道德的培养,在菲尔认真学习过的孩子身上会散发独特的气质和修养。菲尔的小班教学模式鼓励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发掘每个孩子的潜能,课程丰富、艺体并重,还拥有乐队、越野队、滑冰团等发展兴趣爱好的团体。对准留学生小L来说,菲尔中学和他的性格十分契合。小L非常喜欢滑冰,但在国内因为繁重的课业让他无暇顾及自己的兴趣,更别说加入滑冰团体了,像菲尔中学这样的兴趣团体让小L对今后的留学生活更加充满憧憬与向往。
 
       也正是由于这些,菲尔中学成为了很多像小L一样的小留学生和家长们心目中的理想学校,但是学校近几年的全球留学生比例只有16%,其中亚洲留学生只占总人数的8%,通过这些数字足以想象出留学生申请压力之大。竞争越强,留学生所具备的实力就要越强。小L在盖特唯GA-prep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学习了5个月左右,综合能力与素质有了全面的提高,并在最后的比拼中用实力征服了菲尔中华区的面试官,顺利拿到了Offer。小L坦言,在进GA学习之前,都不敢想象自己能进入菲尔中学学习,但在盖特唯老师们的帮助下,小L做到了。
 
布莱尔学院Blair Academy
综合申请难度:★★★★☆
教学质量:★★★★☆
文体活动:★★★★☆
校园环境:★★★★☆

 
(布莱尔学院Blair Academy图片)
 
       布莱尔学院是美国一线私立中学的一员,以提供优质的大学预科教育而闻名,是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常春藤大学人才培养的摇篮。布莱尔的环境优美,大片的草坪、古朴与现代交汇的建筑、气派的运动设施,与在校园中慵懒散步的梅花鹿相得益彰,让人忍不住心生前往。此外,布莱尔拥有全美同等院校最杰出的体育项目,并且设施十分完善。学院的高尔夫、篮球、棒球等一些选手拥有专业运动员的水准,部分选手选择毕业后直接进入专业体育院校继续深造。拥有体育特色的布莱尔学院是小M心仪的学校之一,M在国内读书时就酷爱篮球,还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小M相信布莱尔将是他的体育小天堂。
 
       当然,布莱尔对SSAT和TOEFL的分数都有较高的要求,其中SSAT的平均百分比为75%,有过留学经验的人都知道,申请时的分数达到平均水平是远远不够的。相比康科德学院,布莱尔学院的亚洲学生基数大了一些,约60人左右,多了将近一半的人数。这相当于亚洲每个国家多了1~2个名额,看似给了申请留学的学生多了一分希望,但就每年申请出国留学生增加的数量来看,这增加的名额对于竞争力强度的影响也就不足挂齿了。所以拿到布莱尔学院的Offer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小M为此从2014年9月份正式进入盖特唯GA-prep进行考前冲刺。通过老师们方向上的规划和针对性的辅导以及高强度的训练,小M终于在今年的3月拿到了跨进布莱尔学院大门的通行证!
 
       除此之外,盖特唯还申请到了岚基昊学校(Rumsey Hall School),劳伦斯中学(Lawrence Academy),金博联合学院(Kimball Union Academy) ,圣多明尼哥中学(San Domenico School),比门特中学(Bement School) 等众多顶级美国私立中学的Offer,这些学校都是盖特唯的老师根据每个孩子自己不同的特点、水平和兴趣爱好选择的最适合他们的学校。
 
       盖特唯GA-prep不承诺把每个孩子都培养成进康科德学院的小H,也不会把孩子训练成只会拿“高分”的应试能手。在盖特唯GA-prep的课堂,个性、创新、主动等才是真正被鼓励的特质,旨在帮助每个孩子发掘个性,激励他们最大限度的完成自我蜕变,实现全面发展。盖特唯GA-prep的留学全案教育以传递知识为经,综合实力培养为纬,经纬交织把孩子培养成具有社会竞争力的精英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