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柳橙网专家解答:如何把握留学申请时间
来源:     2015-1-29 13:42:00
 

年末将近,农历春节可以说是留学申请的一个分水岭,因为大部分留学申请已经递交完成,而学校新一年的申请还没有开始。针对“留学空窗期”,很多家长会理所当然的认为:“现在是留学申请淡季”,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留学时间规划问题,笔者特意走访柳橙网专家顾问,总结出现阶段申请留学的几大细节问题。

1.jpg

留学申请无淡季

对于大部分申请留学的学生来说,“夏秋季”是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柳橙网专家分析,这是因为受到国内高中和大学生毕业周期的影响。很多高中生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选择出国,而且越来越多大学生也因为就业困难转而寻求出国留学。他们的毕业时间都是六七月份,所以夏秋季自然就成了学生扎堆办理留学的时期,从而造成了申请人数多的现象。而对于申请留学的学生而言,留学申请是无淡季的。

“每年1月份到3月份也是留学申请的关键点,这段时间很好的避开了留学签约高峰期,也避开了学校筛选申请书的密集期,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能够增加学生的录取机率。相对应,申请服务的精细程度也会有所保证。”柳橙网专家总结说。

业界专家特别强调:“现在”即是留学准备的最佳时机——无论学生何时作出留学的决定,应当立即开始着手准备,决不存在“为时过早”的问题,其中,语言学习是留学准备的第一要务,更是提前多久都不嫌早。

早准备成功率高

申请留学宜早并不意味着留学申请不需要时间规划,柳橙网专家根据已有的成功案例总结说,不同国家把握住申请时间点,能提高录取率。所以,留学申请也要根据学校的不同把握申请时机。

专家强调:根据以往经验很多海外学校会集中开放申请时间,这就造成学生申请竞争激烈。针对这种状况,目前院校也纷纷鼓励学生提早申请。比如英国大学采取“先到先得,先申请先占位”,准留学生需要尽早做好留学规划。对于申请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的学生而言,提前6~8个月准备留学申请更有优势。随着柳橙网本科、硕士秋季留学申请进入尾声,很多学生选择1月到3月这个时间递交申请,如果申请成功,学生就可以赶得上秋季入学期。

留学“旺季”扎堆申请实为不智之举,一旦决定留学就要早准备早申请。在柳橙网专业顾问的的合理建议下,“淡季”留学越来越受到理性留学家长和学生的青睐。据悉,专注于线上留学申请的柳橙网成为更多学生的第一选择,高性价比和极致服务赢得广泛好评。

留学申请点这里:http://www.51liucheng.com

留学电话:4008-900-916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