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移民讲座:美国佛蒙特州政府商务部执行处长本周六访问国服移民
来源:     2014-7-17 21:51:00
 
\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吗?美国政府官员为您进行客观解答,本周六7月19日下午14点,美国佛蒙特州政府商务部执行处长、佛门特政府区域中心局长布伦特*雷蒙德Brent Raymond先生将拜访澳捷国服总部,为意向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人进行客观及深度解析。

“作为受到美国国会最多好评的美国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我为它众多的成功感到骄傲。我想你将会发现佛蒙特区域中心的项目是全国最好的项目之一。”

\

以上是美国政坛第四号人物、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院临时议长帕特里克·莱希(Patrick Leahy)先生对于美国EB-5佛蒙特州投资移民区域中心雪山滑雪场(Mount Snow)扩建项目的评价。

澳捷国服为什么选择它?

作为出国移民服务行业的专业品牌,澳捷国服自己的移民律师团和国际注册会计师、注册移民投资顾问集16年专业经验积累,以“客户利益为最高利益”为准则,提供专业及高效的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等国移民申请服务。经过国服移民精英团队通过近一年的论证、评估、与核实,这个全美唯一由政府区域中心拥有、政府运营、政府问责的EB-5项目最终全票通过专家评估,并将于7月19日即将迎来它大陆华东区的公开亮相。

佛蒙特雪山滑雪场扩建项目因何进入澳捷国服挑剔非凡的法眼?又何以承受“全国最好的项目之一”这样的赞誉?且听澳捷国服移民专家为您一一道来:

州政府来撑个腰——

佛蒙特州是全美唯一移民局指定的州政府拥有、州政府监管、州政府运营的区域中心。在政府部门的监管运作下,目前区域中心已经有620个家庭获批I526,180个家庭获批I829,成功率为100%的,拥有完整、成功的历史经验和成功案例。

60岁尚朝气蓬勃——

雪山滑雪场成立于1954年,是全美最大滑雪场之一,每小时承载30370人,年均有45万滑雪者来访。项目当前评估价值即为1.1个亿,由于来访人数过多,供不应求,因此对滑雪场滑道、造雪设施、滑雪屋、酒店餐厅等综合设施进行扩建。

绿卡和资金保障才是王道——

EB-5投资人为还款的第一顺位,项目将创造1267个就业岗位,由建筑阶段花费而产生的就业即可满足所有投资人I829申请的需求,对投资人永久绿卡的保障非常高。借款公司Mount Snow本身无债务并拥有建成后价值1.76亿的综合滑雪场,同时由母公司Peak Resort进行还款担保,PeakResort拥有13个滑雪场总价值2.1亿,保障投资人资金返还。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澳捷国服7月19日项目说明会。

澳捷国服诚邀您出席本周六全美唯一政府区域中心EB-5项目说明会活动时间:719日(周六)下午2

活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32

预约坐席热线:021-62899133400-700-0355(24小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