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森留学创办河北首届“与众不同”国际成才教育展
来源:     2014-6-10 16:33:00
 

 培森教育创办河北首届“与众不同”国际成才教育展于6月14日在世贸大厦5楼牡丹厅/紫罗兰厅开启,旨在为河北出国留学学生搭建国际教育交流的平台,使学生面对面了解海外名校对学生的选择标准及海外教育的优势。本次展会邀请国际规划教育专家进行公益讲座,帮助考生及考生家长理性选择留学,引导家长送孩子出国留学,从教育投资的方向去思考孩子留学问题。

  此次教育展会是由河北青年报联合河北省学生家长协会、加拿大培森国际教育集团河北分部联合举办,邀请海外数十家的校方代表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的求学问题。展会不仅让学生和家长与众多名校进行“零距离”交流,同时在奖学金申请、签证申请、留学准备、金融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也提供了全方位的配套服务。

  本次展会与其他展会最大的不同是:理性分析是否要送孩子出国,学生留学须成才的观念。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孩子送出国门,为了让孩子有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不惜巨额的资金,甚或卖掉房子供孩子留学。而家长对于孩子在海外的适应能力,是否能够独立生活,是否能够建立健康的社交圈以及独自在外的谋生能力考虑滞后,导致越来越多的学生被送出去后,无法毕业或学无所成。更严重的因生活、学习压力和内心的孤独走上歧途。

  与出国留学展会同步的成才教育论坛邀请加拿大PWE智慧成才教育组织的专家李亚光女士现场进行讲座,帮学生和家长分析留学的成功、成才度,以及如何将留学消费变成投资,让父母为孩子的付出收获满意的结果。

  本次展会不仅仅有海外校方的交流,展会组织方特别安排了专业的成才留学评估团队,免费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出具建议性报告和解决方案,同时还与留学相关的提供海外金融服务的银行机构,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学科强化培训机构一同参与展出。为省会准备出国留学的孩子和家长提供清晰、明白、稳妥的留学一站式服务。

  组织本次展会的河北青年报、河北省学生家长协会、加拿大培森教育集团河北分部会更好的为莘莘学子和望子成龙的家长们,提供了减免留学服务费、免费成才评估咨询、现场抽奖等多项优惠。家长们在活动当日到场,均有精美的礼品相赠。期待参与本次国际教育交流与子女成才的教育盛典。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信息可咨询:0311-66618166 ,0311- 66618188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