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赛格德音乐学院开启中国留学生欧洲音乐之旅
来源:     2014-4-2 13:38:00
 

导语:李斯特音乐学院分院——赛格德首次进驻中国,启动“国际音乐人”计划:全国仅40席位。

近些年,“留学”一直是国内学生关注的热点,尤其集中在艺术特长生中,国内升学竞争逐年激烈、未来就业形势不明朗等情势下,大都寻求海外发展之路。但碍于英美澳加大部分国家留学费用昂贵、门槛高,学生家长只能望洋兴叹。

2013年6月末,匈牙利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携手匈牙利赛格德音乐学院正式启动“国际音乐人”计划项目,为中国学生开启音乐留学之旅新的一站。

据记者了解,2014年赛格德音乐学院首次面向中国音乐生开放,因“国际音乐人”计划的实施,赛格德此次对中国大陆地区将设40个招生名额,涵盖歌唱、歌剧、音准乐器三大西洋乐专业。在入学条件方面,放宽了录取要求,针对专业素养符合标准的优秀音乐生,可免除英语雅思成绩。同时,被成功录取的学生将享受到学费、住宿费、餐费总额达50%以上的教育津贴,贴补后每年的学费及住宿费约4W人民币/年,这对国内中等收入水平的家庭来说,也能够轻松接受。赛格德音乐学院作为欧洲知名的皇家音乐学府,这项计划的开展,引起了川音,沈音,吉大音乐学院,东师大音乐学院等各大音乐院校及其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点击查看原图

匈牙利,欧盟申根成员国,地处欧洲中部是西洋音乐的起源地之一,培养出了多位世界著名的音乐家、演奏家,以浪漫派“钢琴王子”李斯特为代表,音乐盛名享誉全球。

1998年之前,赛格德大学音乐学院是李斯特音乐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以传统的匈牙利音乐教育为基础,完成了专业课程的开展及教授。学院对赛格德及其他城市的音乐事业和生活起到了至关的决定性作用,并在此基础上维持了高质量的音乐教育及音乐演绎水平。

1998年从李斯特音乐学院体系中独立出来。200011开始并入赛格德大学,2003年正式成为赛格德大学第11个院系-音乐学院,并始终沿用李斯特皇家音乐体系的教程及教法。提琴教师Márta Verona,钢琴教师Anikó Szokody,圆号教师György Kecskés等均毕业于李斯特音乐学院,并常年进行国内外的大型演出及个人音乐作品的发行。学校每年也会为学生提供各类丰富的学习及演奏机会。

此外,赛格德音乐还拥有广泛的对外合作关系,并配有顶级的师资团队,额外提供高等教育水平的室内乐师范课程和表演者培训课程,以及表演艺术家和艺术教师培训课程。如今还特为中国开设高水准、高质量的专业管弦乐、音乐教育及其他艺术表演等课程,为广大中国音乐生未来的发展前途带来了无限光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