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关注留学北美,中国星秀英语大赛启动
来源:     2013-6-7 8:34:00
 

出国游学中国星秀英语大赛启动

据报道,今年不少培训机构都已经纷纷推出暑期档活动,创意十足的课程,内容形式丰富的比赛等,已经拉开帷幕。日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北美高中联盟主办,CCTV推荐,小新星教育集团全程管理执行中国星秀英语大赛海选6月正式火热启动。参赛选手不但拥有近距离接触最纯正北美英文的机会,与北美优秀老师评委面对面交流,还有机会赢得最终大奖,出国游学、丰厚奖金等大礼!这个暑期,开启出国游学的争夺战!

此次大赛旨在让每一位3-15岁的孩子都拥有近距离接触纯正英语的机会,大赛期间参赛选手将与北美优秀老师评委面对面交流,培养孩子Show 英语、秀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参赛学生报名严格按照年龄分组报名,分为幼儿组(3岁-5岁)、少儿A组(6岁-8岁)、少儿B组(9岁-10岁)高级A组(11岁-13岁)高级B组(14岁-15岁),共海选、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同时开辟网络赛区(全息网),总决赛预计8月中旬在北京举行。按照大赛计划,决赛设长沙、杭州、郑州、广州4个赛点进行,同时设有香港特别赛,7月将同步开启夏令营活动,国内路线贯通数个赛点,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享受暑假的快乐!

据了解,2013年北美高中联盟已经于小新星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授权小新星独家独家承办ELES考试中国考务工作,中国星秀英语大赛作为配套比赛,由往届的“小新星杯”升级而成,大赛获得几十所美国知名高中倾力支持。北美高中联盟是由芝加哥的St. Patrick High School 等知名高中发起的私立高中联盟,通过亚洲和北美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促进两大洲高中生的学术水平。联盟体系内的高中名校录取院校有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圣母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西北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

暑假已经进入倒计时,不少家长仍在头疼孩子的暑期学习安排,这个暑假不妨来一场刺激的大赛,感受最纯正的北美英文,体验北美教学文化,向出国游学发起冲击,勇敢地秀出自我风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