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圆梦顶级酒店管理 BHMS将1月来华招生
来源:     2013-12-23 16:43:00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币的升值,以及各国留学政策的持续利好,推动90后留学热潮出现。作为伴随网络成长的一代,他们的视野开阔,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向往,渴望实现梦想。出国留学,成为他们实现人生理想的一种重要选择。

随着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受到热捧,全球顶尖学府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BHMS),成为酒店管理专业的90后梦想之地。2014年1月起,BHMS将首次在中国启动招生计划,助中国学子圆梦。

顶级教育资源BHMS成为全球酒店管理专业典范

目前,国内酒店业发展迅速,但酒店管理高端人才却严重稀缺。外语能力强,拥有海外教育背景,并熟悉国际酒店操作流程的人才更是凤毛麟角。为学习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技能,很多90后留学海外求学。

在过去的一百年间,瑞士因杰出的酒店管理教育文明全球,如今全球大量的高级酒店管理人才都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BHMS隶属于瑞士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Benedict机构成立于1927年,有来自全球15000名学生在此学习,至今已经成为世界知名教育机构。凭借悠久的集团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BHMS吸引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优秀学生来此求学,已经成为世界著名酒店及旅游管理知名学院,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享誉全球。

圆梦顶级酒店管理BHMS明年1月起在华招生

BHMS提供完善的本科、研究生文凭以及MBA硕士课程。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专业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时学生可以学习德文、法文或其它第二外语,为进入职场增强竞争力。同时,BHMS与全球的行业顶尖合作企业共同努力,使学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教育和一流的企业实习工作经验,增强BHMS毕业生的国际竞争力。

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酒店管理人才,正是国内兴起的酒店管理行业最需要的人才,也是众多酒店管理专业学子梦寐以求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迫切需求,BHMS将于2014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将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带到中国学子面前。

“一直想出国学习酒店管理,通过详细的了解,知道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深受国际星级酒店认可,尤其是BHMS,不仅排名领先,而且还提供全职的全球带薪实习,将来更有机会在全球五星级酒店就业,很有吸引力,所以明年1月决定报考。”来自北京的90后女孩李雪表示。

在中国,像李雪这样的优秀学生还有很多,为了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梦想,据BHMS中国区发言人介绍, BHMS每年招生共分为8次,分别是1月、2月、4月、5月、6月、8月、9月、11月,多频次的入学时间将极大的方便学生报考,并解决每一个学生的全职带薪实习,全力支持中国学子实现酒店管理的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