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移民政策“物美价廉”,吸引有财和有才申请者
来源:     2013-12-4 15:58:00
 

       美国算得上是移民市场的后起之秀,这一世界超级大国已经成为很多中国家庭移民和留学的首选目的地。美国投资移民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的投资移民政策相比,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的资格审查相对宽松,申请人只要达到21岁以上,提供50万美元合法来源的证明文件,且无犯罪记录即有资格申请。一般情况下,申请人自递交申请后的12-18个月即可获得有条件绿卡,两年后可拿到永久绿卡。

  纵观2013年美国移民政策走势,不难发现,EB-5投资移民法案为美国本土吸收了可观的投资并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EB-5项目将可能会作为美国一项长期政策持续下去。但随着申请人数激增,EB-5签证配额趋紧,加之美国移民局近期持续强化内部审核机制,EB-5审批时间日益延长已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此外,受加拿大和澳洲等国投资移民政策一路收紧的影响,美国投资移民不排除涨价的可能。从美国近期酝酿的移民改革法案的提案上,整体上更有利于移民申请人,也体现出美国政府希望进一步优化移民政策的意图。改革法案中就有涉及提高投资本金的条目,如果此法案最终获批,预计50万美元的投资款很可能会大幅上涨,涨幅或将超过50%。

  面对热门移民国家纷纷收紧政策,亨瑞移民专家建议有志海外发展人士,应该灵活应对,结合自身情况及时调整方向。特别是希望早日拿到签证以便尽早安排子女接受北美先进教育且资产充足的家庭,当下正值投资移民美国的最佳时期,趁着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延期三年且尚未涨价之际,顺利实现投资50万美元全家快捷获得美国绿卡的梦想,让子女优先免费就读美国名校,全家享受美国完善的社会福利。

  从技术移民角度来看,美国是非常重视优秀外来人才的引进和吸纳,吸引和鼓励世界优秀人才移民到美国已经成为一个传统。而杰出人才(EB-1a)和商业精英移民计划(EB-1c)就是为其所需的人才大开方便之门。申请人不需要在美国进行投资,不需要提供财产证明,也不需要有美国雇主雇佣,只要移民申请人申请资料齐全,符合相关条件,就能够快速通过美国EB-1移民项目审核,不仅移民申请的费用低廉,而且移民速度相比其它移民项目要快很多。一旦申请成功,全家人就可直接获得美国无条件永久绿卡,就可以自由出入美国,目前,越来越多具体投资或管理经验的成功人士和在科教文艺体等领域具有特别贡献的优秀人才倾向于选择美国EB-1项目办理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三大优势介绍

  与其它国家相比较,美国投资移民具备三大优势,首先是申请条件宽松,如对申请人的个人资格或商业背景,均无限制条件。因此,只要申请人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投资50万美元,即可申请。其次是时间快:一般而言,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审核大约需要3到6个月,签证流程则大概需6个月。因此,在顺利的情况下,申请者一年左右即可取得签证。第三、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没有移民监:美国投资移民一旦核发,投资人在报到后,即可自由进出美国。

  拥有绿卡后,申请人及家人就可以享受美国高品质生活。具体来说能为申请人及家人可享有以下方面的益处:1、可自由选择进出美国时间;2、可在美国自由选择工作和居住地、也可创建属于自己的事业;3、子女可就读美国各大专院校,可享受与美国居民相同的学费,节省庞大的教育费用支出,且子女在就学期间可合法工作;4、有资格申请就读医学院(一般来说外国人申请就读美国医学院等有严格限制);5、子女可享受就读美国公立学校、享受医疗保障,社会生活保障等社会福利。

  亨瑞集团在移民留学行业服务中国二十年,拥有境内外多重资质,凭借遍布全球五十余个分支机构以及和各国移民主管机构的紧密联系,能够做到信息灵敏、掌握先机,拥有更多最新优势项目。近日,亨瑞集团所代理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加州洛杉矶好莱坞综合商业园区项目(Hollywood Park,以下简称HP项目)已于11月20日获得移民局的I-526批准,亨瑞美国移民专家介绍:HP项目于三个月前递交了补料信,截止到11月28日,律师已收到近40位投资人的I-526申请获批函。这意味着该项目已获得移民局的认可,后续会有大批量的I-526签发下来。

  这一利好消息除了是对亨瑞集团专业性的证明之外,也说明了移民局对亨瑞集团所推投资项目的认可。亨瑞移民作为全球几大权威移民机构之一,在美国本土成立了项目组,与区域中心建立往来,深入研究美国项目。亨瑞集团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在美国有总部的移民公司,拥有自己强有力的团队,对项目严格删选,且对所有的项目的条件、过程要求进行全程委托第三方监控,也就是说除了区域中心之外亨瑞移民还有委托第三方监管团队,确保项目更加安全、更加可靠。

  亨瑞集团将一如既往密切关注各国最新移民政策和动态,为您解读美国投资移民最新政策趋势。有意申请者可致电面询(400-699-0808),或登录亨瑞集团官方网站(www.visa800.com)获取相关信息。申请者也可关注亨瑞集团近期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美加移民最新政策解析说明会。亨瑞移民专家将为您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助您早日实现移民安居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