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3年度精品海外房产&移民&教育展闪亮登场“金博会”
来源:     2013-12-2 16:20:00
 
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于2013年11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瑞得福出国带来的2013年度精品海外房产&移民&教育展成为金博会的亮点之一!本次海外展主要通过海外项目展出和举办系列留学移民大讲堂的模式,为百姓规划未来提供指导及更多选择。

  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特别是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海外留学、投资,寻找海外合作机会。目前中国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已经超过5300万,改革开放以来有480万人移民海外,以后这个数字会增长得更快,经济金融国际化一体化已经成为了现下最大的热门话题。

image002

  海外投资项目、移民留学系列活动成为本次展会热点

  《2011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显示,14%的中国千万富豪目前已移民或者在申请移民当中,还有近一半在考虑移民,子女教育成为富豪海外投资的主因。在众多纷繁的海外投资项目中,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好的项目?是选择通过置业还是投资项目建设运营来更好地累积财富,置换身份。旅美华人、著名资深移民专家董世革先生携海内外移民律师、移民专家来到演讲现场,博览全球移民,重点分析了美国、欧洲等主流移民国移民政策与动态,并向来宾推介了几个精品项目!董世革先生谈到:“为尽快完成国际化,到欧美发达国家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营是出国的主要目的。”关于崛起后中国移民潮的反思观点众多,有一种现象让我们思考:很多人移民出国并不是留在国外,而是希望吸收更多的西方先进理念,开拓眼界,继而回国发展,在某种程度上让中国更快与国际接轨。据业内人士判断,每个国家对来自中国的移民日趋重视,甚至有一些国家为了吸收中国的移民,在政策上做了一部分的修改。比如葡萄牙,西班牙,甚至希腊,他们根据中国人的理念做了一些调整,例如买房移民是中国人最喜欢的移民项目,另外中国人对居住比较重视,他们做了相应的调整,适应东方投资移民客人的诉求。

image004image006

  另外,拥有十一年行业经验的知名留学专家、金牌顾问张望兰女士带领她的瑞得福出国留学团队在1号馆进行各主流留学国大比拼的专题解析会,通过一站式的展示与主题演讲,让观众亲眼目睹了各国教育的特色和风彩。让来宾们了解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芬兰、德国等不同国家的留学政策与动态。了解到主流留学、各国签证信息及留学生在留学目的国的工作、移民政策。为深圳市民量身定做留学方案。让百姓留学不再盲目!

  此外,目前国内的教育体制不被部分市民接受,越来越多品学兼优的“尖子生”放弃高考转投海外名校的怀抱,而他们对国外学校的要求以及专业的选择也更挑剔,海外知名院校则为这些优异的学子提供了更优质、更多元化、更广阔的教育选择和人生机会。根据瑞得福出国最近调查数据显示:随着深圳经济的迅速发展,市民的经济条件日趋优越,希望孩子能尽早出国留学扩展视野,我市去年申请出国留学的人员已达9000人,今年的留学大军中仅中学生就达3000人。留学目的国以美国居多,约占四成;其次为澳大利亚,约占18%;英国约为15%,加拿大约占11%,此外还有新加坡、日本、韩国及欧洲等。高考刚结束,不少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到国外,而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高达41.36万人,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20%的比例增加。

  

image008

  观点:移民已经成为公民国际化标志,美国、欧洲唱主角

  近期移民潮引社会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专家一致认为,移民不会掏空中国的实体经济,在中国正处在成长的阶段,移民相当于我们进口,购买一些在中国买不到的东西——教育、福利、养老、大房子、空气、买进了一些先进的制度。移民和留学由以小众的群体,变成大众的产品,忽然发现许多身边的朋友符合移民的条件,并不是移民的门槛降低了,而是中国人的收入提高了,人民币升值了。比如说美国的投资移民,只要50万美元就可以移民。如果在深圳家庭有两套房子,就具备了移民的条件。欧洲、美国是学习西方文化、领先技术和管理经验的首选。出国留学移民已经成为中国公民走向国际过程,为尽快完成国际化,欧美发达国际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营是出国的主要目标。针对媒体所关注的热点问题,瑞得福出国总裁董世革先生对2013年的移民趋势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无论移民怎么多元化,2013年移民的趋势还是美国、欧洲在唱主角。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