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林心如游学归来 称争夺“一姐”很无聊(图)
来源:     2007-8-9 17:55:00
 
 

  经过半年多的休整,林心如结束了纽约游学,高调加入华谊兄弟公司。从《还珠格格》里那个略带羞涩的“紫薇”,到《半生缘》里历经感情坎坷的“顾曼祯”,林心如的演技日渐成熟,近日,她接连拍了几部新戏,重新杀回演艺圈,记者昨日通过电话对话了她。

  谈工作 更喜欢接拍古装戏

  记者:你已经加入了华谊兄弟公司,去年12月签约后有没有想过争“一姐”?

  林心如:我只想专心做好分内工作,我是个低调的人,争夺地位的事很无聊。

  记者:那你现在接了哪些片子呢?

  林心如:《巴黎恋歌》和《地下铁》,还接拍了让我最痛苦的、也让我潜心用功的一部戏——《大理公主》。

  记者:你长得挺古典的,似乎比较适合拍古装。

  林心如:好多人都这么说。我也挺喜欢拍古装,但《大理公主》算是年代戏,不是太古装。其实拍时装剧比较舒服一点,因为化妆的时间比较短,拍摄地点也是在大城市。

  谈友情 与刘涛因《大理公主》结缘

  记者:听说你在拍《大理公主》这部戏时结识了你在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一个女性好朋友?

  林心如:对啊,也是另外的一位“大理公主”——刘涛。有时候分组拍摄,我们也会用短信息分享片场的快乐和苦恼,我们常开玩笑说,片场上空一定有好多短信在飞,而且导演根本看不见。

  记者:这个圈子里女演员之间能有真挚的友情很难得。

  林心如:其实应该感谢这段艰苦的岁月,在最后一场戏,刘涛饰演的阿细死在我的怀中,我们都落下眼泪。那场戏很辛苦,因为山上很冷,我们为了赶日出连夜上山,都是饿着肚子赶这场杀青的戏。

  记者:现在还会联系吧。

  林心如:前一段时间,我们还相邀一起看话剧。

  谈博客 不太在乎点击率

  记者:你的博客里把刘涛放到了自己的好友链接。开博客是为了赶潮流吗?

  林心如:公司的人早就帮我申请了博客,只是我一直没有空写文章。起初曾顾虑一些人会刻意把我写的东西夸大,无端揣测,但是后来看到我的“如迷”一直那么热切地支持我,苦苦地寻觅、关心我的生活和工作安排,所以下决心开始自己写博客。

  记者:你博客上升势头很猛,点击率很高,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林心如:我不太在乎什么点击率,我只在乎表达我内心的感受,接受朋友的一些建议,所以通常网友的留言我有时间都会看,有的也会回复。虽然仍然会出现一些胡乱揣测,但是我能够通过我的博客客观地表达我的看法,这就足够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