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端游学口岸国旅领市场风骚
来源:     2007-7-26 17:42:00
 
        2007年7月8日,口岸国旅于新世界万怡酒店丽晶殿举行翠明游学说明会,特别邀请翠明游学顾问赖力行和翠明游学主任、持牌香港游学领队赵志高为家长们做游学说明。主要是对这次游学的具体事项和细节进行讲解,除介绍课程的安排外,还特别介绍了在游学期间如何学得好、玩得好,真正达到寓教于学的目的。
  这次口岸国旅与翠明假期携手打造的高端游学产品,从三月份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家长、学生的关注,报名热情有增无减,目前为止已有近百人报名,领顺德游学市场风骚。每年的英国团都是最受欢迎的线路,今年也不例外,参加最高价钱三万五的英国牛津布碌士大学团的学生就有三人,参加三万多的英国殿堂级学府之旅的学生也有二十多人。还有其它的澳洲开恩兹、布里斯本课程,加拿大课程等为家长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甚至去年比较冷门的新加坡游学也有好几个人报名。从报名情况可以看到,游学高端产品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接受。
  当日,翠明假期游学说明会会场的14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到场参加的家长和学生都耐心地倾听导师的讲解,对自己的游学之行都充满着热情与期盼。翠明假期的导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孩子从行李的收拾到在当地住宿的起居饮食都讲述得非常详细,安排妥当,让家长更加放心!随后安排了外国导师MrRobert和翠明假期的游学导师MrLai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游学预备班,学生们都大胆地用英语说出自己想说的话,“WhatdoyouwanttobuyinLondon?”“IwanttobuyRolls-Royce”,“WhatcanIseeinBeijing?”“TheGreatWall”
  一段段精彩的对话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学生们在对话中既学到了英语,又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希望这些同学们参加游学团后,能够顺利结业,满载而归!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