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游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禅佛教学院9月 办印度台湾跨国游学
来源:     2007-7-26 17:35:00
 
        东禅佛教学院9月19日邀约热爱生命的青年朋友一起研读佛书,一起赴印度台湾跨国游学。

每年9月,东禅佛教学院都会邀约热爱生命的青年朋友和我们一起研读佛书、到海外行万里路,寻找生命的泉源。今年计划跨越古今,走一趟“佛陀的故乡-印度”、及“台湾佛光山”。

东禅佛教学院,是一所专为现代青年学子量身订制的教育学府,办学具有多样特色,今年再增新课程,扩展学习领域,让学生从佛经的文字学习,印度佛教史的聆听中,跨国走一趟印度圣地,回归佛陀时代,亲临法座、闻法、礼拜、参修、缅怀佛恩。

寻访僧伽摇篮的大丛林,有来自廿多个国家的青年学子聚集在台湾佛光山学习,也是我们参访学习的重点之一。台湾佛光山,一所现代青年学子的慧命之家。

毕业生出路非常广,除了可申请到马来西亚佛光山派下各道场任职,就读期间表现良好者,可获推荐保送至台湾佛光山丛林学院,或报考佛光大学、南华大学或西来大学继续深造。

招生对象是恭敬三宝、身心健全、无不良嗜好、高中毕业以上学历、18岁至35岁的未婚男女青年。

有兴趣者可到学院报名或索取简章。欲知详情,欢迎联络,电话:03-3191 1593/1533;电邮:dzi@fgs.org.my;传真:03-3191 2537/1467;地址:PT2297, Jalan Sungai Buaya, Sungai Jarom, 42600 Jenjarom, Kuala Langat, Selangor.。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