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农行首家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在京启动
来源:     2009-7-9 11:06:00
 

6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首个面对出国留学客户的金融服务中心在农行北京市海东支行正式启动。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李庆萍等出席。

李庆萍总经理在致辞中说:近两年来,在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的推进和带动下,农业银行零售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农行实施城市零售业务转型以来,储蓄存款、个人贷款、银行卡、个人理财、个人外汇等各项业务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农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和综合营销。此次针对留学市场设立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以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出国留学贷款、留学贷款证明等新产品为主打产品,根据客户不同阶段需求,提供咨询强大、产品齐全、服务贴心的一站式“留学宝”服务。农业银行“留学宝”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农行中高端客户的金融需求,要有助于完善农行金钥匙产品体系建设,推进农行零售业务的专业化、国际化。

李庆萍总经理表示,农业银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它将以优质、全面的专业化服务努力回报广大客户和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农行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沈阳、武汉、成都、西安等出国留学重点城市设立15至20个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真诚地希望农行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及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农行。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将在农业银行打造国际一流零售银行的历史进程中留下光辉的一页。中国农业银行“留学宝”金融服务在北京分行顺利开局的同时,定能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农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女士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是一家个人零售业务发展颇具特点和优势的金融机构,网点周边高校云集、科研院所遍布,个人金融资源极其丰富。在长期的金融零售产品提供过程中,支行得到了一大批尊贵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这种信任与支持中,农行拥有了极其宝贵的客户资源,也炼造了更加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能力。此次农行首家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落户海东支行,不仅为支行的客户们提供了新的选择,并且进一步丰富了农行个人零售业务的产品线,为农行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手段。 “留学宝”一站式服务方案的推出,是农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真切体现。无论您身处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您已经毕业还是即将入学,无论您为自己还是为家人,无论您是现在还是在将来,只要您有外汇业务的需求都可以联系农行,农行北京分行“出国留学俱乐部”的大门随时向您敞开,热烈欢迎广大朋友的到来。

美国美联银行、西联金融服务公司、美国花旗银行的代表以及农总行个人金融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信用卡中心、国际业务部负责同志、海淀地区部分高校的领导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