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 >> 出国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今年出国留学人数或突破20万
来源:     2009-10-15 13:33:00
 

  10月10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国家及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美国、英国、加拿大、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官员以及国内近百家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了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的十年庆典活动,会上发布了由该公司10位总裁特别顾问、中国驻国外使馆前教育参赞和近百位金吉列留学专家历时9个月编写的《中国留学行业十年报告》。

  留学十年,市场逐渐规范

  报告总结了从1999年国家开放自费出国留学市场以来的十年,中国出国留学行业和市场的基本情况,系统地解读了国家留学政策、法规,全面地阐述了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指导和建议,汇集了大量的留学案例,对未来十年中国留学发展趋势作了前瞻性的展望。

  1999年,教育部《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留学工作被放在重要位置,与此同时,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制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规定》正式颁布,改变了中国留学市场鱼龙混杂、缺乏规范的混乱局面。此后,出国留学由古井微澜变成了沧海巨波,一浪高过一浪,中国留学服务市场也进入了一个规范、有序、繁荣发展的新时期。

  今年留学人数有望突破20万人

  十年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刷新纪录,2008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7.98万人,今年有望突破20万人。为纪念中国留学事业蓬勃发展十周年,并以此庆祝金吉列留学公司成立十周年,由金吉列集团10位总裁特别顾问——中国驻国外使馆前教育参赞和近百名金吉列留学公司资深留学专家,经过9个月时间呕心沥血精心编写了《中国留学行业十年报告》。《中国留学行业十年报告》以客观公正的立场,纵览全局,利用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并在广泛搜集各种资料的基础上细心研究、深入分析编撰而成。客观、准确、分阶段、分国家、详细地记述了从1999年以来中国留学行业十年所走过的点点滴滴,分析了十年来中国留学事业发展的脉络,对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对未来十年留学发展状况做了分析和展望,是一部难得的精品之作,其对全面了解十年来中国留学事业的发展情况将大有裨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