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校长风采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对新任校长寄予厚望 帝沙华小家长祈盼改变
来源:南洋商报     2008-12-31 11:08:00
 
新人事,新气象,帝沙华小家长之声委员对该校新任校长寄予厚望,改善学校环境及设备,带领师生迈向美好明天。

该委员会主席张新福说,原任校长在任7年,却让家长们失望透顶,学校的硬体设备至今没有改善,尤其厕所排水系统更无法正常操作,以致臭气熏天,孩子学习环境有欠理想。

“我们强调,学校必须是言行一致的地方,学校老师教导孩子健康教育,但学校环境却肮脏不堪,如此讲一套做一套,成为孩子们的不良示范。”

他星期二连同其他委员会理事在帝沙华小校门外搭棚举办“家长醒觉运动”时这么说,出席者包括该委员会副主席王桂梅及秘书林日丽。

全津华小设备应更好

他说,该校是全津贴华小,每年约有40万令吉拨款,若原任校长善加运用,孩子们就可以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上课,学校的硬体设备也将拥有全新的面貌。

他补充,该校家协对家长的投诉不闻不问,甚至避而不见,试问该如何解决问题?

张新福指出,家长之声在成立之初,曾于10月21日致函雪州教育局要求当局允许召开紧急会议,并投原任校长不信任票,但当局的回函却答非所问,仅解释校长的职责,完全没有提及是否赞成召开会议。

他说,该委员会稍后于11月21日提呈备忘录予首相署,当局于12月4日回函指已要求教育总监彻查;同月,首相署客服局致函表示,当局已将家长的投诉提呈反贪污局调查。

“经过连番争取及投诉,家长之声的努力终有成果,政府最终听取家长的心声,新任周姓女校长将走马上任,担任该校校长一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