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征稿启事:诚征民航抗震救灾的回顾与反思文章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     2008-7-9 10:11:00
 

关于征集“民航抗震救灾的回顾与反思”文章的启事

各民航单位及相关人士:

      5.12汶川大地震,中国民航系统第一时间紧急行动起来,在空前广泛的领域里投入了空前强大的力量参与抗震救灾工作。民航付出的努力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在繁忙的救灾工作之余,我们不妨静下心来思考:民航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有哪些得失?如何发挥民航的独特优势为抗震救灾作贡献?如何减少地震等自然灾害对民航运营的影响?如何提高民航抗灾的应急处理水平?各民航单位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有哪些体会?《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现向民航业内人士和所有关注民航发展的朋友征集稿件。

      稿件要求:

  一、稿件内容应侧重民航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回顾、总结、体会和反思。稿件内容应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可读性,应论点明确、论据合理、重点突出、层次清楚、结果可靠,有一定指导和建设意义。

  二、被采用稿件文责自负,但《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编辑部有权在不违背作者原意的基础上进行文字处理。

  三、投稿时务必在稿件中注明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四、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截至。

      来稿将在《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民航抗震救灾”深度专题(http://www.avbuyer.com.cn/news/hot/mhkzjz)中刊登,并在首页、新闻首页等页面予以推荐。部分优秀稿件将推荐给《中国民用航空》杂志刊出。

  五、投稿方式:稿件请投至邮箱news@avbuyer.com.cn,为了使您的稿件能及时得到处理,请在标题前加注:“民航抗震救灾的回顾与反思投稿:”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垂询电话:《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编辑部电话:010-82025566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