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国学热持续升温 国学经典早教读经机火爆热销
来源:     2013-4-27 10:44:00
 

    时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国学经典的研习,我国政府投资6个亿大力的创建孔子学院就体现出对国学经典的重视。国内许多中小学开设了国学经典诗文教育课程,甚至将国学经典列为必修科目,那么国学经典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如此深受欢迎呢?学习国学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众所周知,国学经典诗文是我国几千年文化精髓的积淀,在为人处世、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治家治国等等方面给人以深刻的启迪与教诲,尤其是对少年儿童的教育作用,更是它文化知识无法企及的。正因如此,学习国学经典诗文的热潮持续升温也就不足为奇。其实“国学热”的根本原因就是家长想让自己的孩子能够从小领先他人,养成良好的品德习惯,为将来的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然而,有的家长盲目的跟风,让孩子囫囵吞枣的进行学习,孩子不但没有任何进步还产生厌学情绪。纵观国内目前的国学教育,基本上都沿袭了自古流传至今的填鸭式教学,这样的教学方式很难从根本上对孩子的“国学思想深度”产生有利影响。不仅如此,国内鱼龙混杂的国学馆市场充斥着太多的利益交易,由此而产生的高额学费让很多对国学经典情有独钟的家庭望而却步,倘若仅仅因此而导致幼儿教育的缺失,岂不是国之痛,民之哀?那么有没有一种既方便又便宜同时还能够让孩子随时随地的接受国学教育的方法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如今,市场上有一种叫做“神尔国学经典早教读经机”的早教产品正风靡全国火爆热销。当然了,选购读经机的前提无疑是选择正规网站www.khl8.com。神尔国学经典早教读经机解决了家长让孩子学习国学经典的各种难题:首先,它是中华教育研究会研发的,正规的教育机构研发保证了这款读经机的权威性。其次,它使用方便、价格便宜,相当于把国学教师请到了家里,随时随地的可以进行学习,不受任何的时空限制,让孩子的生活时时处处都能感受着国学经典的熏陶。再次,超大容量的国学经典诗文保证孩子能够接受到系统、持续的国学经典教育,保持孩子学习的兴趣。简便的操作方法让孩子可以自己操作国学读经机进行自主学习。

    正因神尔国学读经机有着如此多的优点,专家呼吁中国儿童急需心灵补钙,0-13儿童必读。国学经典来自家长与孩子们的好评如潮,他们无不夸赞国学读经机的实用与高效,无不赞叹国学经典带教育给孩子们的改变。学习国学经典是让孩子迈向成才成功的基石,而神尔国学经典早教读经机则成为了学习国学经典的不二之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