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已成职场法宝
来源:转载     2007-7-11 14:02:00
 
 作为一项基本的职业技能,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重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全球最权威的办公软件认证机构,思递波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人们的极大重视,每年一届的MOS大赛也越来越收到关注。

  今年的比赛是历次规模最大的,持续了将近四个月,在比赛当中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选手们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不管是来自外部的还是源自自身的。但比赛毕竟是残酷的,无论选手们多么优秀,冠军只能有一个,他们必须勇敢、坦然地面对一切。对于走到最后的选手来说,这次比赛得到的不单是一个奖杯,更重要的是将得到一把打开未来职场大门的钥匙。

  众所周知,投身职场,先人一步成为本次大赛最吸引广大参赛者的一个口号,在这错综复杂的现在社会里,只有我们不断地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MOS国际认证是美国微软公司与全球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思递波)推出的全球办公国际认证。MOS认证全部采用的是美国微软国际专业标准教育软件和指定专业教材,直接为选手提供高质量的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和全球统一严密监控的实际技能操作网络考试。

  通过IC和MOS的学习与考试,极大提高了选手的个人素质。在短时间内能够掌握微软办公应用软件的实际操作技能与技巧,从而提高办公效率,增强个人的竞争力,为将来的职场生涯奠定基础。

  据悉,Typing Credential计算机速记师国际认证将成为对升学推荐、求职、在职及自我能力价值肯定的重要依据之一。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同步认同中。目前,企业为适应全球信息科技快速成长的大环境,对雇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需求日趋提高。全球测验认证中心Certiport(思递波)为满足这一发展趋势,促进企业跟世界水平的办公效率接轨,帮助企业员工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生产力,特别推出了享誉全球具有客观性、权威性的计算机看打与听打专业能力认证以供参考。

  思递波中国副总经理颜家宇先生表示,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它、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认证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有展现自我的机会、使更多的人在激烈的就业形势中多一份竞争力,这是中国所有教育者正在做的,也是思递波努力的方向,而他们为自己成为这光荣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据了解,这次MOS大赛,有17个省市的140多名优秀选手参赛,在规模上创历届之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