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和日天官”及其教育品牌“和日天创”获 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     2018-7-6 17:42:00
 

近日,据和日天官联合创始人林聪先生透露,和日天官及其教育品牌和日天创完成天使轮6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云石资本、宿迁国略领投,著名天使投资人吴云先生、张效诚先生跟投。教育品牌和日天创由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出任董事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创始人王治晨 董事长李国庆)

和日天官定位于中国最大的非官方气象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民营商业气象服务赋能,推进我国商业气象产业走向世界。公司业务布局在K12 阶段创新教育领域、影视拍摄气象服务领域以及天气金融领域。目前,公司教育领域已与科大讯飞、捷成世纪、拓维科技三家上市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影视气象服务领域已与湖南广电、华谊兄弟、天均回声、华视传媒等影视公司达成业务合作意向;天气金融领域已与亚洲最大滑雪社区平台GoSki及多家金融机构及保险公司就天气指数保险达成合作意向,为打开中国天气衍生品服务市场树立标杆。

和日天创紧随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策略,教育板块近期已由线下业务逐步调整为线下与线上业务相互结合发展,并与教育信息化巨头科大讯飞、捷成世纪深度合作,携手改善中国教育资源配置不平等的问题。同时,创新教育作为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一直以来深受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和日天创注意到目前市场上的课程内容与教学硬件良莠不齐,多是以模块化、碎片化的课程及产品为主,精品课程内容更是不可多得。和日天创经过对创新教育行业背景的深度调研及严谨思考,定位为中国K12阶段创新教育精品内容提供商,提供以创享思维+STEAM为核心的创新教育产品与课程,重视思维方式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课程体系中的精品内容均由Creative Thinking(创享思维)课程作为先导课程。目前,已处于实验教学阶段的精品课程内容由国家地理、国学传统文化、人工智能、航空创客、航天探索五大门类组成。每类课程皆与行业翘楚联合开发,具备高度的学术权威性,五大类课程已进驻到上百所高中小学。创享思维课程由K12阶段设计思维中国先行者主导研发(首批师从美国斯坦福大学D.School,研究设计思维创新教育方法并回国发扬其课程精髓的三人之一);国学传统文化课程由故宫博物院、奠中书院、横山书院联合研发完成;人工智能课程与清华大学、科大讯飞、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小学低年级学段的中英双语课程体系已全部研发完成。上述竞争优势有望使和日天创在短期内成为创新教育领域的独角兽。

未来,和日天官将继续扩大自身在气象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优势,巩固教育品牌和日天创在创新教育领域的优势,推进创新人才的培养计划,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储备创新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