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酷木库多功能教室深度拓展幼儿园延时服务
来源:     2022-7-4 17:05:00
 

酷木库文化传承同信孚教育集团达成合作,酷木库多功能教室深度拓展幼儿园延时服务。7月4日上午,信孚教育集团与源创集团旗下酷木库品牌强强联合,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战略签约仪式。这是酷木库品牌投放市场五年来经过多次产品迭代,再一次达成的大型战略合作。信孚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朝文、信孚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辛健女士、源创集团董事长张洪德、酷木库文化传承公司总经理陈敏、营销总监何健彬、营销经理钱瞬娥等出席活动。


信孚教育集团旗下所有幼儿园将全面导入酷木库多功能教室,深度开展幼儿园延时服务。活动现场,张洪德先生和黄朝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决定在全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掀开两家企业共谋发展、携手共赢的新篇章。双方将围绕资源共享、创新发展,信孚教育集团将旗下所有幼儿园全部加入酷木库少儿STEAM园本课程项目,酷木库提供教育云平台开发、教学设备生产及课程研发、教师培训服务的新幼教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推进深层次、广领域、大规模的合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新时代幼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1.jpg2.jpg


信孚教育集团创办于1989年,现为华南地区排名前列的大型私立教育集团,曾多次获得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全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奖项。目前下属有幼儿园、托育园、中小学校、教育研究院等数十家教育单位,涵盖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等多个领域。


酷木库少儿STEAM园本课程项目是由广州酷木库传承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全国合作范围的幼儿园园本课程打造项目,首次提出了“免费赠馆、免费开课、免费师培、先收益再分润”的新合作模式,帮助幼儿园增加适合自身开展的增收课程项目、延长服务时长,有效解决师资力量薄弱、课程引进成本高、教学结果显性化低等发展痛点,在疫情时代下获得更好的营收与稳步发展。


本次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酷木库在中国华南区域正式全面开展酷木库少儿STEAM园本课程项目合作,代表着该课程项目在全国推广范围内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项目致力于帮助更多传统幼教行业代理商转型升级为幼教行业服务商,帮助更多幼儿园所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园本特色课程打造,实现三方共赢,共同促进学前教育行业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