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傅慧教育成就每一个建工理想
来源:     2022-5-17 17:24:00
 

目前,社会各界对建工类职业教育培训有着广阔的刚性需求。建筑类二建的培训机构众多,并且规模大小不一,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在为考生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考生的选择难度市面上建造师培训机构很多,选择培训机构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  口碑。口碑的好坏直接反映出这所机构的正规程度,还要看版型课程讲解、售后服务跟进是否完善。傅慧教育是专注于建工类培训领域中的有名机构,年来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截至2021年6月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万人次,服务机构和个人累计超过10万,在互联网教育培训与咨询领域成长迅速。

  2. 全球1024.jpg

2. 师资。机构规模是否够大,老师是否有足够的教学经验,学员通过率、好评率是否高。傅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聘用知名学府的教师及本行业具有专业素质的从业人员任教,所有授课老师均取得国家一建、二建执业证书,教学团队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向针对性强的基础上,通过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开发先进的技术水平、对线上教育模式的大胆创新,以及高品质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服务体系。老师平均教龄超过6年,部分高达20年。

3.课程设置。要对比课程设置是否合理,是否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傅慧教育紧随时代、科技发展的脚步,积极引领行业教育模式创新,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教育平台。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变得很火热,甚至超越发展很多年的传统线下教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傅慧教育的网络课程除了应具备课程的一般特点和要求以外,它作为一种网络教学资源,还具有开放性、交互性、共享性、自主性、协作性等方面的特点。

4.成立时间。成立时间长短也可以反应出机构的师资以及能否持续发展下去。杭州傅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至今,经过多年来在建工教育领域的钻研和探索,傅慧教育目前已形成深度教研、专业培训、咨询服务三位一体的成熟运营模式,业务体系辐射全国。

傅慧教育立足于建工类职业教育培训,力求推动职业教育稳中有进,力争让更多的学生接受到高质量的建工类职业教育,就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需求,傅慧教育成就每一个建工理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