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云授国际教育,树立海外名校定制化申请典范
来源:     2022-4-28 13:40:00
 

北京云授国际教育CEO王子严,毕业于英国G5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金融学专业,年轻一代的海归精英,扎根教育行业的连续创业者…..目前,云授国际教育已经成了留学行业内领先的专注定制化申请的新锐品牌,“打通留学全链条服务”的项目定位、独到的NV1服务模式,给同质化严重的留学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具备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我们对云授国际教育CEO进行了专访,试着去了解年轻海归创业者所做的市场定位背后的逻辑以及疫情大背景下留学行业的发展现状。


问:疫情已经近三年,疫情对留学行业有什么影响吗?


王子严: 我认为从目前这两三年的情况来看的话,影响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大,毕竟上学是刚需,而且留学的决定一般会提前至少一年,甚者2-3年提前规划的,哪怕上网课,学生们一般也会继续学业,拿英国来说,疫情期间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申请量竟然暴增,据《英国学生签证统计报告 》显示:截止到2021年9月的一年内,英国共发放了超过42.8万份担保学生签证,比前一年增长143%,比新冠疫情前增长55%,是有记录以来,英国发放学生签证数最高的年度数据,在这个数据中,英国向中国大陆公民发放的学生签证数量是各国中最多的,约13.5万份,比“疫情前”同期增长了13%,占英国学生签证发放总数的32%,也就是说每3个去英国留学的人里就有1个中国人。不过,从长期的角度以发展的眼光来看的话,那一定是会有影响的,目前疫情已经近三年,未来什么时候人类会战胜疫情还不可知,我想这一定会影响国内家长对于是否要送孩子出国留学的预期的。


问:留学热潮不减退的话,留学行业的竞争依旧激烈,面对竞争,云授国际教育准备怎么脱颖而出?


王子严:目前国内留学行业机构水平良莠不齐,而且市场产品、服务同质化严重,在营销的攻势下,从用户的角度来说,他们很难进行区分。我们云授国际教育2016年在伦敦成立,进入国内市场是在2019年,目前专注提供海外名校定制化申请服务,我们打磨的产品可以说是覆盖留学生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从留学前申请、留学后的课程辅导以及留学期间的紧急申诉处理等,我们是市面上少有的,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课覆盖到留学生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公司,也就是我们说的”打通留学全链条服务”,我们有很多用户是一路跟着我们成长,这样可以简化用户的决策,我们的用户一般对我们黏性很高。


问:能否再为我们详细介绍下“打通留学全链条服务”具体是怎么做到的?


王子严:当然可以。拿留学申请来说,我们把留学申请拆解为三大环节,对每个环节里的服务再进行精细化管理。申请前,我们的申请顾问团队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为学生进行服务,首先我们会通过深入访谈的方式跟学生促膝长谈,以及借助专业的心理测评工具,充分了解学生的兴趣偏好、性格倾向、现阶段学业水平、综合素质、专业方向…..帮助学员发现身上的个性特点和可发展的潜力方向,从而为学员量身制定专属的背景提升活动规划、标化考试的辅导和规划、专业方向定位、科学选校定位、学术道路探索规划等。


申请中,我们根据前期了解掌握的学生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文书、提供高含金量的推荐信、面试辅导、标准化考试送分、以及帮助学生进行Defer/aiting-list争取等等。申请录取后,前期的签证辅导、海外生活准备等这些都是我们比较常规的服务,除此外,我们还会留学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云授汇聚了全球英语国家众多名校的千余位精英导师,包括来自美国常春藤和其他TOP50大学以及英国G5的硕士、博士及教职人员,有的学生可能基础比较差或者不适应海外学习生活导致成绩跟不上,我们会为这类学生精准匹配一对一辅导老师,帮助学生提高学业水平。


另外,留学生中还会有不少学生会出现挂科的情况,这种情况是会直接影响到能否顺利毕业的。针对这部分学生我们可提供专业的申诉、避免学生出现无法顺利毕业的情况。


问: 听您讲完云授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的定位,能否再为我们介绍下未来云授有着怎样的愿景呢?


王子严:目前云授已经有了7年多的运营经验,我们已累计为1000+留学生提供过服务,教育领域不像其他行业,我自己有幸从高中就接受海外的教育,我看过世界,也希望能帮助更多中国的学生去“看世界”,为社会培养人才是件有社会意义的事情。看到他们拿到心仪的名校OFFER的那一刻,对云授来说,并不只是增加了一个”成功案例”,而是我们又做了一次教育资源的“摆渡人”,同时也意味着一个个家庭的发展希望获得了实现,这些是让我觉得更有价值的事情。我们云授也希望继续完善服务流程、精细化打磨产品,未来能够陪伴更多的中国学子获得成长和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