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想成为专才么?广现“高手训练营”等你来!
来源:     2022-3-24 17:39:00
 

1.jpg

广现专才学院,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

保障高薪就业!

专才是什么?为什么要选择专才

专才就是“精通”职业岗位技能的“高手”,是“能工巧匠”甚至“大国工匠”。广现专才学院采用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能够让你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快速成为“专才”!

改变传统模式,创新教学方法

校企产教融合,打造岗位高手

01"以岗设课","以岗开班”

针对未来职业岗位,校企共同确定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技术标准,共同派驻具备一线工程师技术资质的师资团队,通过校企共建实训及人才孵化基地,着力打造职业岗位领军人才。

2.jpg

02"模块化”分割教学内容

采用技术“通关”式测评手段,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掌握能力及岗位职级,并通过相应技术资质考核,获取相应社会公认的高等级技能证书。

3.jpg

03“企业化”班级管理机制

将合作企业文化引入班级建设管理中,多元化开展班企互动,校企互通,充分打造学生对未来从业企业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4.jpg

04专业课程以实训实操为主

全部专业课程以实训实操为主,凸显职业教育本质,辅以超强度的项目实战训练,助力学生深化职业技能操控能力和开发能力,真正实现“毕业即高质量就业”的培养目的。

5.jpg

05校企分别设立助学、奖学金

全方位关爱学生成长过程除学校相应的奖助政策以外,合作企业还向相应的班级学生按学期颁发奖学金,充分激发学生斗志和激情。

专才学院“以岗设课”特色专业一览表

6.jpg

各个专业详细介绍

JAVA开发工程师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具有JAVA应用开发、软件工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修改bug能力、JAVA企业级应用开发能力,能从事软件开发、数据维护及JAVA软件应用工作。

核心课程:

JAVA程序设计、HTML、CSS、JavaScript、JQuery、JavaWeb和SQLSERVER数据库、Oracle 数据库、Sping、SpringMVC、MyBatis、SSH整合项目、SSM整合项目开发、项目综合实训等。

资格证书:

办公软件操作(高级)、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Oracle技术专家等。

就业岗位:

JAMA开发工程师、售前售后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测试等。

Ui界面设计工程师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具有较高的计算机应用和广告创意、设计水、能够熟练使用 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InDesign、Xmind等流行软件使用,成为集面设 计、网站设计、APP交互设计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

界面构成、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VI设计、 包装设计、淘宝网店设计 ,photoshop、CorelDraw、Indesign综合应用,WUI网站设计、 MUI多屏界面设计、智能手机界面设计、PC端界面设计、商业设计推广与包装,项目综合实训等 。

资格证书:

Adobe中国认证设计师(ACCD)、ACPE中国产品专家。

就业岗位:

面广告设计师、网页界面设计师、产品运营设计师、助理设计、UI设计师、产品交互设计师、电商设计、产品经理等岗位。

7.jpg

网络工程师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互联网企业JAVA开发,能普遍适应企业中的移动端,web端,互联网应用、企业系统、游戏等领域的开发工作。

核心课程:

互联网行业发展史、计算机应用基础、编程基础、前端基础、JAVA基础,以及数据库编程、 Jdbc、Servlet、Springmvc、Mybatis、Maven,三层框架整合,SVN代码管理等 。

资格证书:

计算机网络管理员(中、高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高级)。

就业岗位:

在互联网企业从事网络技术开发、网络技术运营和管理等职位 。

8.jpg

信息安全工程师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可以集成信息安全系统 、熟练应用信息安全产品,具有信息安全维护和管理能力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通信与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概论、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工程、计算机及病毒技术、防火通技术、应用密码技术、各类安全技能实训。

资格证书: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

就业岗位:在互联网企业、企事业单位乃至政府职能部门从事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或者信息安全产品的营销及服务工作。

9.jpg

新媒体运营师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熟练运用网络与薪媒体台,开展信息采集、产品营销策划、信息传播,兼具新媒体组织运营与管理能力的应用型传媒人才。

核心课程:电子商务实务、新媒体电商运营实战、抖音(快手)台运营与管理、 电子商务视觉营销、新媒体电商常用软件实训、电子商务客户管理、短视频运营基础、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新媒体美工设计、视频后期特效。

资格证书:电子商务师,新媒体运营师

就业岗位: 在各类新媒体运营企业从事产品营销策划、营销实施、或者从事新媒 体台运营保障服务和管理工作。

10.jpg

机电工程师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安装、调试、维护和维修能力,能够从事自动生产线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维修、生产技术管理、服务与营销以及机电产品辅助设计与技术改造等工作的高素质专门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设计与加工、气动与液压技术、电工与电子、电气控制与PLC、自动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设备维护维修与管理等。

资格证书:

电工中级证、数控操作中级证、车工操作中级证、装配钳工中级证

就业岗位:

在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工业自动化技术领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安装调试、维护维修、 现场技术管理,以及机电产品的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机电产品辅助设计与技术改造等工作。

工业机器人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的维修与装调、自动化生产线的管理与维护、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及 自动化生产线的集成设计与应用、销售、推广与售后技术支持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机械制图与CAD、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C语言编程基础、PLC 程序设计、传感与测检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工业机器人在码垛与分拣生产系统中的应 用与维护、工业机器人在焊接生产系统中的应用与维护、工业机器人生产系统能优化与升级、 工业机器人夹具设计与开发、工业机器人本体维修与维护。

资格证书:

机械工程师、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

就业岗位:

机器人应用企业的工业机器人现场管理、装配调试、维修维护、应用开发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无人机飞控师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无人机基本知识、低空无人机飞行技术,具备较强的无人机 安装、调试、操控、维护维修技能,可以通过各种航空设备、地面站系统等进行航拍、巡查 以及其他方面应用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制图、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 自动控制概论、机原理与单片机应用、无人机基础知识、机械原理与设计、液压气动传动技 术与应用、PLC编程及应用技术、模拟飞行、无人机航拍技术、电气控制技术、无线电遥控技术

资格证书:无人机飞行员

就业岗位:从事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安装、调试、维修、营销、飞行、应用、后期处理、地勤、教员、 训练、表演等岗位工作。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 院校代码:13912 #

教学实训条件一流

专才学院

考生咨询方式

77.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