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asvi国际学校-人才塑造从少年开始
来源:     2022-3-14 13:21:00
 

现在的时代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宽广的视野和见闻也成了孩子成长中很重要的一环。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家长送孩子们去国际化学校的原因之一。

Casvi国际学校就有着其特别的优势和很强的人才塑造能力,进入Casvi足球学校,不光意味着可以收获天然的国外生活的优势,比如全新的生活体验,切身的感受了解各国的文化,和更强的自律能力和自学能力。更主要的是可以在这里获得完善的体育教育和语言教育。Casvi国际足球学校的定位就是为青少年提供卓越的学术教育,高水平的足球训练和重要的生活经历。


西班牙有着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可以说全国老少男女都热爱着足球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Casvi足球学校聘任了前甲级联赛职业球员Nano Rivas作为主教练,并且创立了一套独特且有效的教学模式和科学的训练方法,从而帮助学员达到自身最高的足球水平。同时,学校的足球学员还开发并实施了心理学方案,可以帮助学员在竞技体育中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和备赛心态从而帮助球员实现最好的自我。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的学员提供一条走向职业球员的通道,

Casvi的国际化意味着学生可以在这里收获到更完善更前沿的国际能力,从世界各地来到Casvi学习的学生,不光给这里带来的不同种的欢声笑语,更是为这里带来的不同的文化多样性,他们的到能够创造出一种国际化的氛围。外语的学习,除了自身的天赋,最重要的就是语言环境的熏陶了,Casvi国际学校采用的是多语言框架模式的教学,学校采用西班牙语和英语作为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同时还开设了小班制教学的中文和德语授课班。外语的学习在这所学校不再只是一门课程,而是一种贯穿整个学习生活的语言能力。

Casvi足球学校提供一切必要的措施,来实现国际学术卓越和最高水平的青年足球的发展,我们为学员提供国际文凭课程,让我们的学员不光再足球领域一往无前,在国际化教育的领域,也要锦上添花,让我们的学员成为被当今国际社会所认可的全面型人才。

Casvi国际足球学校,一直致力于实现学术和体育的双向卓越发展,我相信这样的学校对于任何一个希望看到孩子在专业足球环境中成长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地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